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長假祝福語

國慶放假,祝福不放假,最新國慶節祝福語送給大家,祝大家假期快樂!

1、國慶節長假啦,給心情放一個假,思念不停歇;讓身體休息會兒,快樂不消退;讓壓力發泄一下,健康不減少;讓疲憊隨風消散,平安不遠離;祝國慶快樂!

2、笑笑笑,萬水千山同歡笑;鬧鬧鬧,大街小巷真熱鬧;好好好,五湖四海景色好;到到到,國慶佳節喜來到;妙妙妙,願你生活更美妙!好運常繞,幸福到老!

3、國慶黃金周來到,旅遊放松心情妙,帶上輕松的行囊,踏上快樂的列車,乘上平安的帆船,坐上富貴的飛機,到達幸福的終點,願你旅途順利行,瀟灑愜意樂逍遙。國慶快樂!

4、有一種頹廢叫蹉跎,有一種熱情叫愛國。當羸弱的民族掙扎在死亡線上,當帝國的列強活躍在國防線內,我們拿起鋤頭也好,拎起扁擔也罷,目標隻有一個,保家衛國,砸碎列強,建立新中國。我們永遠銘記,祖國的生日。祖國你好,生日快樂!

5、國慶佳節到,天也漸漸涼了。外出註意添衣,晚間蓋好被子。切記暴飲暴食,葷素要搭配著吃。娛樂要有節製,熬夜傷身心。國慶長假,願你快樂,願你健康!

6、祖國華誕喜相逢,同賀國慶福相傳;輝章華彩業興旺,風雨爭程似錦華;白鴿煙火齊綻放,紅旗飄揚振華夏;龍騰虎躍喜氣揚,我心激昂萬裏飄;祝福祖國國運昌,蒸蒸日上創輝煌。祝祖國生日快樂!

7、金秋時節菊花香,五州大地百花開,中國人民齊歡慶,共同舉杯來祝願,祖國繁榮永強大,日子甜甜家安定,國慶佳節許心願,盼你快樂總圍繞,如意天天把你隨。

8、大地豐收秋風爽,祖國河山一片秀;放眼望去花兒艷,香氣飄飄沖雲霄;紅旗招展彩帶懸,燈籠高掛喜洋洋;載歌載舞人歡喜,家家戶戶笑開顏;華夏神州聞聲動,齊聲恭祝祖國好;祝福祖國更繁榮,欣欣向榮永安康;隨心發去美好願,祝你國慶爽歪歪!

9、朋友,歡迎使用本人獨創的“國慶快樂”手機系統,你近期所看到的祝福,皆由我設計,模擬出了你身邊大多數人的想法。但由于系統還不夠穩定,“國慶快樂”主題可能會以不同的使用者名稱重復傳送,敬請諒解!祝開心過國慶,快樂每一天!

10、國慶長假至,請你舉起右手鄭重宣誓:在接下來的八天裏,你願意與吃喝玩樂結為伴侶,無論忙碌還是悠閒,無論疲憊還是精神,無論宅家還是外出,都要把吃喝玩樂放在第一位,以不虛度為目的,同甘共苦同舟共濟永不言棄,愛惜尊重理解保護她!隻要你做得到,保你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