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慶國慶 迎重陽”文藝演出活動總結

“慶國慶 迎重陽”文藝演出活動總結

尊老敬老是我國的傳統美德,重陽節前夕,25日晚由xx市老幹局、民政局、掇刀區婦聯、團體義工xx居和xx市老人大學聯合舉辦的xx居·xx情——慶國慶暨老年節文藝晚會在xx廣場中心處隆重舉行,市義工聯參與了這次活動的義務服務工作。主要服務工作是維持現場秩序、為演員搬運器械及幫扶行動不便的老人。

文藝表演定于25日晚7時舉行,義工們提前半個小時趕到天鵝廣場,由于當天不是休息日,很多義工是剛下班趕不上吃飯就匆匆趕到。大家先集合在一起,由劉xx會長統籌安排,布置人員分布,在每個方位都安排義工,不留死角,杜絕安全隱患。在7點之前,人員已經全部安排到位。

我們義工聯的老朋友,馮其良大哥也來天鵝廣場看節目,義工們幫助他推輪椅,給他安排座位。節目開始後,義工維持現場秩序,及時製止市民朋友在觀看時出現的危險動作,確保了文藝演出的正常進行。

有一位市民朋友在參觀節目時,身體出現不適,義工汪嚴蘭配合急救醫護人員,把他抬到急救車上送往醫院。整台晚會在充滿喜慶、熱烈、和諧的氣氛中進行。

8時45分,演出結束,大家又集合收拾、整理義工服,義工們站了一個多小時,雖然很辛苦,但是圓滿完成任務,大家都感到很欣慰。義工們的熱情服務受到了主辦單位福壽居和市老年大學領導的高度稱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