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年度迎國慶活動策劃

由第一屆國旗班班委提議,xx—xx學年上學期迎國慶升旗儀式決定舉行于xx年9月30日早晨。本次活動主要內容是宣揚愛國主義文化,為大學校園傳播優秀的愛國主義思想。由于今年新一屆大一學生的軍訓結束時間較晚,因此時間倉促,故計畫如下:

1. 中秋節假期結束後第一天——9月26日開始,組織新一屆國旗班成員進行自願式訓練,為期兩天;

2. 由9月27日開始進行正式訓練,意在提高國旗班全體成員的整體貭素,每天訓練2-3次,為期三天;

3. 在這較短時間內的集訓裏,努力做到方隊各位置隊員的水準提升,分工分步訓練;

4. 預先邀請學生會其他各部門屆時參加升旗儀式;

活動意義:國旗是一個國家最為神聖庄嚴的存在,而本次國旗班所要舉行的活動是以愛國主義教育為出發點,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宗旨,特此在國慶節前安排的一次規模較大的活動。本次參加活動的國旗班成員有國旗護旗手6人,國旗班班旗護衛3人,女護旗手3人以及護旗方隊16人與兩名旗桿傳遞著,總共30人組成。在雄偉的國歌下,xx工業大學校國旗班全體成員將以身作則,為全校師生展開一次獨具魅力的國旗升旗儀式。本次活動代表著作為新一代的知識青年,我們將本著愛國主義精神為宗旨,弘揚愛國主義教育,讓廣大師生了解到愛國主義思想的重要性與國旗的神聖。

以上便是本次活動的基本策劃,或許有些地方稍有欠缺,屆時將會按照現場情況進行基本調整,努力做到新一屆國旗班的雛鷹初鳴,使廣大師生再次認識國旗班的雄姿。

xx年9月26日

國旗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