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婚慶主持詞

謳歌純真的愛情,訴說美好的姻緣,展現新人的風採,留下難忘的瞬間,(合)一對新人的新婚慶典楊帆起航!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男:女士們,先生們,現場的朋友們,

合:大家好!

女:今天是XX年10月1日,我們相聚在美麗富饒、風景秀麗的唐河岸邊,共同見證…………先生和…………小姐的神聖婚典。我是今天的司儀……,能主持今天一對新人的神聖婚典,感到非常榮幸,也希望我的主持可以為你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男:我是今天的男主持……,朋友們,你們帶著微笑,帶著祝福,來到婚禮現場,使……家大院蓬蓽生輝,我代表新人及其家人,向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謝謝你們!朋友們,下面我將帶領大家感受這永恆的愛情,讓我們一起聆聽愛的聲音,請出今天最幸福的白馬王子 先生,掌聲歡迎!

女:帶著微笑,帶著期盼,帶著悠悠的情懷,新郎……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走進了今天的婚姻殿堂,現場的朋友們,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喝彩,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看小伙子滿面紅光,精神抖擻,一看就知道遇上大喜事了!請問新郎,此刻你最想見到的人是誰呀?(我老婆啊)人們都說,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心靈是想通的,那麽此刻,你的愛人也一定也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你,那麽,就請各位在場的朋友以更加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女主角——新娘閃亮登場!

男:朋友們,看,幸福之門已經開啟,映入眼簾的是漂亮如花的新娘,那麽就請新郎帶著你心中所有的熱情,以百米沖刺的速度向著你的至愛出發吧!讓我們記住這幸福的時刻,掌聲為新郎加油!

女:現在請新郎面向新娘,用你的方式向你美麗的新娘許下今生的承諾。(老婆,我雖然不能讓你成為這個世界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一定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如果新娘接受你的愛,就會接過這愛的手捧花,並扶起你的愛人。

男:(撞鍾三下)尊敬的各位來賓,新婚的鍾聲已經敲響,浪漫的時刻即將來臨,神聖的婚典現在開始。歡迎新郎新娘閃亮登場。

女:在這幸福的時刻,他們手牽手,心連心,一步一步地步入他們的新婚殿堂,願空中的小鳥為他們時時地歌唱,願林中的小溪為他們歡快的流淌,願幸運之神從天而降,為他們的愛情終身護航,願他們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

男:(誇新娘)看,今天我們的新娘,溫柔可愛,落落大方,溫婉秀麗,楚楚動人,既有古典美女的風韻,又有現代女性的風採,真是智慧與美麗的化身。

女:(誇新郎)再看新郎,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濃眉大眼,英武而瀟灑,,既有文人的氣質,又有將帥的風度,他們兩個真是天造的一雙,地設的一對。

男:(自由戀愛)首先,我要問你們一個嚴肅而又庄重的問題。請新郎先回答,新郎,你願意與……小姐結合為合法夫妻嗎?無論是疾病還是健康,貧窮還是富貴,你願意與他共度一生嗎?同樣的問題問新郎。

女:實實在在的願意,發自肺腑的承諾。這情感感動了山河,這情感打動了天地。現在新郎帶著你心中所有的熱情,張開你男子漢有力的臂膀,深深的擁吻你心中的愛人吧。讓我們共同見證XX年10月1日,新郎……,新娘……嫁定今生,珍愛永恆。(禮花,鞭炮)那麽,現在又天地為公,親朋為證,兩位新人正式成婚,有請證婚人至證婚詞,大家掌聲歡迎。

男:(愛情誓言):兩位新人已經正式成婚,成為合法夫妻,請你們立下愛情的誓言,請跟著我說:

新娘先,我宣誓,我婚後做到:對公公婆婆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親愛的老公要像夏天般的火熱,對待家務活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幹凈,對待情敵要像寒冬一樣冷酷無情。宣誓人……下面該新郎了,我宣誓,我婚後做到,工資獎金全交(包括路上撿的)家務活全幹,(包括丈母娘家的)少抽煙,少喝酒,在家永遠當“二把手”,宣誓人:……

女(香檳塔):請兩位新人走向舞台的一側。這晶瑩剔透的香檳寶塔,象征著一對新人純潔無暇的愛情,那層層的塔尖,象征著新人愛情的階梯,幾天,他們攜手到了愛的最高境界,在愛的最高境界,灑下香甜的美酒,這幸福美滿的香檳美酒隆重開啓了,這噴沫而出的美酒,猶如漫天繽紛的禮花,這是心的交融,這是愛的交融,甘甜的美酒倒入杯中,甜在心中,一層一個杯聲,夫妻攜手共攀登,一直到達最頂峰,在這裏,祝願兩位新人,風雨同舟,愛如泉涌,陽光燦爛。

(喝交杯酒)請新郎端起最神聖的一杯美酒,交個你的新娘,然後再端起一杯,新郎想向娘杯中倒一點,新娘向新郎杯中倒一點,這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請兩位新人右肘相挽,開始聽口令喝交杯酒:交杯酒喝一口,幸福財運全都有;交杯酒第二口,事事順利不用愁;交杯酒第三口,(全幹了)千般情,萬般愛,恩恩愛愛倒永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