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經典十一國慶節簡訊祝福語

國慶來到了,簡訊呼叫了,祝福報告了,快樂圍繞了,笑容映照了,平安擁抱了,吉祥冒泡了,幸福籠罩了。祝:國慶快樂!

天藍草青,國慶長假順心。山清水秀,事業倍感成就。勒緊肚皮不開會,放開心情不收費,今年國慶高興,快快給我簡訊!

國慶休假結束,緊張的生活打響,放松的心態收緊,娛樂聚會暫放一邊,收拾心情來上班,祝節後一切順利,精神飽滿!

國慶數顏色,天空藍,陽光金,旗幟紅,鴿子白,松枝綠……所有顏色加起來都比不上你出色,喔,多打了個出字,國慶快樂。

國慶佳節祝福到,國興家興事業興,國旺人旺財運旺,保穩定,為和諧,促發展,簡訊轉,一切祝福都如願,國慶祝你笑開顏!

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註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于你!國慶快樂!

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在這幸福的時光裏,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裏,讓我們一同心醉!

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秋季,到處都是收獲的氣息。國慶佳節,如約而至,我的祝福依舊送至。願你能收獲幸福,無論何時,心情美麗,一切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