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節集體婚禮活動方案2016

一、 指導思想

××電視台將在“十一”期間舉辦一檔具有時代氣息的,由社會新婚夫婦參與的集體婚禮綜合節目。該活動本著簡樸、庄重、熱烈、典雅的原則,力爭辦成一個文明、高尚,體現現代青年生活的集體婚禮。

二、活動名稱

以體現青春、浪漫為基調,××市首屆2015“地久天長”聯合法婚典禮或《喜臨門》、《心心相印》、《相約金秋》等。

三、參與範圍及報名方式

凡是思想道德高尚、積極向上、適合婚齡要求的青年均可報名參加。報名可通過電視台、市婦聯會、市團委等渠道進行。本次活動擬定10對至15對新人參加。

四、舉辦時間

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收獲季節,舉辦時間定于“十一”前。(公歷9月29日,農歷8月26日)

五、舉辦地點和場地

場地可放在新城影劇院、新城廣場、芒碭山旅遊區。

六、舉辦形式及流程

1、開場以喜慶、歡快的大型舞蹈拉開序幕。

(更多精彩文章來自“秘書不求人”)2、在情歌慢舞中數對新人逐個上場,場面熱烈、喜慶、大氣主持人對他們一一介紹,並讓他們每人說一句愛的簡言。

3、活動中採取文藝節目與新人的表演穿插進行。即、文藝節目與新人們的表演結合在一起,新人根據他們的特長和能力表演節目,也可以講述他們動人的愛情故事。

4、遊戲貫穿活動中,通過遊戲《過鵲橋》、,點秋香》、《吃開心果》等,還可邀請親友上台參與遊戲,達到台上台下互動的效果。

5、舉行集體婚禮:(1)全體新人在《婚禮進行曲》中,身著禮服、婚紗在少年們手持鮮花的族擁下緩步上場,噴花、禮花在舞台上形成花的海洋,讓歡樂、讓激情在這裏綻放。(2)請主婚人講話。(3)請市領導做證婚人宣讀證婚詞。(4)全體新人拜天地。(5)請有關社會知名人士頒發集體婚禮紀念證書並合影留念。

6、整個活動將以電視直播的形式對外播出婚禮盛況,以喧然活動氣氛、提高活動品位、增強活動的社會效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