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公司國慶節活動策劃

一、活動目的

相信每家企業在進行活動策劃時都會有一個目的,不會無緣無故無任何目的的去做一個活動。這時您就要清楚您做活動策劃是為了什麽,這點很重要,必須考慮清楚。

二、活動主題

當您把您的目的都理清晰了以後,需要一個活動策劃的活動主題,活動主題怎麽寫?活動主題圍繞著您的活動目的來寫就可以了,一切以完成活動目的,達到目的為目的。

三、活動時間

主題和目的都清晰了就需要一個規劃一個活動的時間,活動的時間根據企業活動及自身情況來定。

四、活動獎勵,促銷活動內容的設計

既然是活動,是企業與客戶的一個互動,您可以推廣產品,服務等,但是必須要設計一套活動獎勵方案來實施,這樣既可以吸引使用者關註,同時也是一個自家宣傳的好機會。

當然,活動獎勵這裏也必須設計的合情合理,不能讓自己太吃虧也不能讓使用者覺得沒有吸引力,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獎勵也是成為一個企業活動策劃的關鍵之一。

五、活動前期宣傳

也稱之為預熱,在以上四個環節設計好以後就需要給活動預熱,可以是去媒體投放廣告,也可以是簡訊,傳單,海報,等等各類型。

六、會場布置

在活動開始之前,請把活動會場布置的華麗,具有吸引力同時能讓企業形象,產品有一個良好的展示。在這裏泓鑒也給一點自己的建議。

1、拱門、彩旗、地毯、吊旗、氣球、易拉寶、花籃等傳統方式都可以採用。氣勢一定要大,譬如多個拱門,一字排開等,才能夠真正做出氣氛來。同時禮品的擺放也要 有氣勢,堆頭要大,給人感覺禮品很多,很值錢等。如腰鼓隊、露天電影等形式的目的一個是吸引前來參觀的顧客的註意,能夠準確找到位置;也是對現場氛圍的營 造也是一個補充。

2、具體細節

(1)禮品發放處布置處放好列印好的表格和筆,登記購買顧客的一些個人資料(姓名、工作單位、家庭住址、聯系電話(領取禮物後邀請顧客填寫),利于回訪。

(2)立馬電動車的宣傳資料、此次活動內容的單頁等相關資料要準備充分。

(3)工作人員要求統一著裝,避免較大人流時找不見自己的人,造成不便。

(4)店內建議配備音箱設施,但聲音不宜過大,以免產生噪音。

七、費用預算

設計好活動方案後需要考量一下預算方面,盡量做到與實際預算相符

八、安全控製

所有的活動都是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請一定要註意安全事項。

九、活動評估

活動結束時應對此次活動進行清算和評估,對銷量、盈利、費用等各相關事宜進行整理。並總結此次活動的效果、宣傳是否到位、禮品發放是否有吸引力、導購員在活動中是否能很好的完成任務、活動是否有效額吸引人流、價格方面是否存在優勢、那些活動更吸引消費者眼球等各個方面進行總結,為下次做大型促銷活動積累經驗。從中找出不足和在實施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