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十一國慶節晚會主持詞

(第一樂章祝福祖國)

1、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2、歌舞《祝福祖國》

a: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a:歌如海,人如潮

b:燈火如織,繁花似錦

a:一曲《生日歌》純粹而甘甜,祖國母親六十一周年華誕,我們喜上眉梢

b:一曲《祝福祖國》高亢而激昂,共和國六十一周歲華誕,我們豪情滿懷

a:*某慶祝建國57周年“祝福祖國”文藝晚會在歡快的歌舞中拉開了帷幕。

b:是啊!祝福祖國,每一個華夏兒女心中的歌,我們歌唱南湖的那一隻小船,因為是它擺渡了歷史,引領我們走向光明。

a:祝福祖國,我們永遠跟黨走,踏遍960萬平方公裏的山山水水,領略那峰回路轉,柳暗花明的無限風光。

b:祝福祖國,我們回望那如歌的歲月,聆聽《東方紅》帶給我們的震憾。

(第二樂章歲月如歌)

3、歌舞《東方紅》

a:從陝北高原唱紅全國的《東方紅》,從南海之灣染綠九州大地的《春天的故事》,我們在歌聲中體味祖的變遷,在歌聲中感悟中國共產黨的偉大。

b:是啊!從1925年,*某第一個黨組織的誕生,中國共產黨就像是燎原之火在邢襄大地上熊熊燃起。現在全某已擁有30多名萬名共產黨員,他們在各行各業中發揮著先鋒隊的生力軍作用。

a:回望歷史,我們駐足于一個普通的農舍——張家小院。*某第一個共產黨員,*某的第一個黨組織就是在這裏誕生。

4、歌伴舞《張家小院》

a:一座小院落,古老又平常,張氏三史弟,誕生在這地方。

b:革命搖籃風雷,點亮油燈迎曙光。

a:深沉的共和國之戀,不僅是張氏三兄弟追求革命真性的動力,也是千千萬萬個共產黨員的信念之基。

b本文來自秘:深沉的共和國之戀,不僅是凝聚首十二億中國人的心志,而且鼓舞著我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

5、歌舞詩《共和國之戀》

(第三樂章歡樂的祖國)

6、少兒舞蹈《小白鴿》

a:歡快的小白鴿和偉大的祖國一同飛翔

b:天真的孩子們和偉大的祖國一同成長

a:六十一年的風雨歷程,我們讓烽煙成為過去,讓落後成為歷史。

b:六十一年的風雨歷程,我們讓碧血染綠神州,讓春光永駐華夏

a:六十一年的風雨歷程,我們笑對鬃間霜發,因為我們和共和國一樣永遠年輕。

7、歌舞《我們永遠年青》

a:喜慶的時刻,歌聲可以唱出我們的歡樂

b:歡樂的時刻,舞蹈可以表達我們的心聲

a:你看一群美倫美奐的歌舞,仿佛讓我們觀桃花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