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慶祝國慶節黑板報素材

祖國如花

習習的秋風啊!吹著,吹著!

我要贊美我祖國的花

我要贊美我如花的祖國!

請將我的字吹成一簇鮮花,

金底黃,玉底白,春釀底綠,秋山底紫,

……然後又統統吹散,

吹得落英繽紛,彌漫了高天,鋪遍了大地!

我的祖國

長江、黃河橫越的山川

神洲處處呈現出燦爛

輝煌的征程

如金色的燈盞

光芒照亮了遠航的船帆

使祖國鮮花般嬌艷

描繪出東方的璀璨

我的祖國

鮮花般美麗的祖國

從你的精神裏

從你的藍圖中

讀懂了燃燒的靈魂

開拓輝煌明天的艱辛

我的祖國

從邊疆到海岸

有你的嬌嬈美麗

我懷揣質樸的情感

將滿腔的深情遙寄

願祖國更加繁榮璀璨

我的祖國

黃河、長江、長城

鑄就了亙古的河山

改革、開放、發展

點亮世界的眼光

我自豪于祖國的輝煌

我的祖國

黎明般的太陽

懷抱著堅定的信念

將澎湃的鬥志

化作永恆的執著

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偉大的祖國

東方文明的搖籃

猶如賓士的列車

迎著世紀的曙光

擎起燃燒的信念

奔向更加輝煌的未來

這事該知道

XX年小行星接近地球

XX年12月12日,將有一顆代號為“4179”的小行星接近地球,根據科學家們的測算,屆時它離地球將隻有0.04個天文單位。這顆小行星直徑約5公裏,接近地球時的速度將達到35000公裏∕小時—比京滬高鐵塊100倍。由于體積大速度快如果這顆小行星撞擊地球,威力將非常驚人。北京紫金山天文台專家說: “XX年,‘4179’與地球僅相距0.01個天文單位,即大約150萬公裏。達到一千多年來的最近距離。”他還說“根據精確測算,XX年也將是一個完美擦身,不會相撞,而且以後相撞的幾率也很小。”

(摘自 重慶時報XX年7月2日 第13版)

賴昌星歸案

賴昌星被加拿大有關方面遣返回到中國。“遠華案”始發後,共有600多名涉案人員被審查,近300人被追究刑事責任。其中包括多名黨政高級官員。值得一提的是,他可能掌握許多其他涉案人員未必知道的情況。

健康小知識

熬夜也要有技巧

人們因為工作需要或者生活應酬必須熬夜時,應當了解一些技巧

熬夜也要有技巧,才能依然身體硬朗,否則,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如此的日夜操勞呢~因此,想要熬夜的您,千萬記住:

1:不要吃泡面來填飽肚子,以免火氣太大,最好盡量以水果、土司、面包、清粥小菜來充飢。

2:開始熬夜前,來一顆維他命b群營養丸,維他命b能夠解除疲勞,增強人體免疫力。

3:提神飲料,最好以綠茶為主,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讓您神清氣爽;但是腸不好的人,最好改喝枸杞子泡熱水的茶,可以解壓,還可以明目呢!

4:熬夜前千萬記得卸妝,或是先把臉洗幹凈,以免厚厚的粉層或油漬,在熬夜的煎熬下長滿臉痘痘。

5:熬夜之後,第二天中午時千萬記得打個小盹。生理時鍾,一般而言熬夜是不容易補救的,補救的原則還是建議您改回原來的睡眠時間,尤其是熬夜會使生理時鍾發生問題,此時要改回原先的睡覺時間會較難,可建議您不論前一晚多晚睡,次日一定同一時間起床(如設定7點起床),白天想睡時不可臥床大睡,僅能趴著小睡如此便能逐漸將入睡時間提早。

保健小知識

生理時鍾說明

時段

00:00~01:00 淺眠期 多夢而敏感,身體欠佳者易在此時不適。

01:00~02:00 排毒期此時肝髒為排除毒素而活動旺盛,應讓身體進入睡眠狀態,讓肝髒得以完成代謝廢物。

02:00~03:00 休眠期 重症病人最易發病的時刻,熬夜最好勿超過這個時間。

09:00~11:00 精華期 此時為註意力及記憶力最好,且工作與學習的最好時段。

12:00~13:00 午休期 最好靜坐或閉目休息一下再進餐,正午不可飲酒,易醉又傷肝喔!

14:00~15:00 高峰期 是分析力和創造力得以發揮淋漓的極致時段!

16:00~17:00 低潮期 體力耗弱的階段,最好補充水果來解饞,避免因飢餓而貪食致肥胖。

17:00~18:00 松散期 此時血糖略增,嗅覺與味覺最敏感,不妨準備晚膳來提振精神。

19:00~20:00 暫憩期 最好能在飯後30分鍾去散個步或沐浴,放松一下,緩解一日的疲倦困頓。

20:00~22:00 夜修期此為晚上活動的巔峰時段,建議您善用此時進行商議,進修等需要思慮周密的活動。

23:00~24:00 夜眠期經過整日忙碌,此時應該放松心情進入夢鄉,千萬別讓身體過度負荷,那可得不償失喔!

用瘦肉精喂羊

農婦被判5年刑罰7萬

河北省昌黎縣人民法院 7月29日宣判一起“瘦肉精案件”,昌黎縣龍家店鎮西刁坨村38歲的農婦韓立榮,明知“瘦肉精”是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且國家命令禁止給家畜喂食,仍故意給其飼養的育肥羊投喂。法院以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處韓立榮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人民幣7萬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