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歌頌祖國,愛我中華”國慶活動總結

為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進一步加強學生的思想道德建設,激發學生的愛國主義情感,增強學生的集體榮譽感,xx城xx學校根據學校目前實際情況,因地製宜,在9月30日下午分年級段組織開展了“歌頌祖國,愛我中華”系列活動。

當天的慶祝活動中,一二年級學生通過觀看相關圖片資料,了解國名由來、建國時間、國旗含義等國慶節知識,然後自由設計繪畫作品送給祖國母親;三四年級學生針對國慶節知識開展搶答賽、詩歌朗誦等活動;五六年級學唱愛國歌曲、製作國慶節主題手抄報。

少年心系祖國情,童心共築中國夢,形式多樣的活動對該校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很有教育意義,活動中該校學生或歌或舞,演講繪畫,不斷激蕩著學生們的愛國情懷,激發著學生們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在為祖國65歲生日深情祝福的同時,該校學生萌發著熱愛祖國、感恩社會、勤學知識、長大報效祖國的壯志豪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