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年國慶節送給同學的祝福語

國慶簡訊祝福語 XX年國慶節送給同學的祝福簡訊分享給大家!

國慶假期到來,心情十分愉快。煩惱呆在一邊,甜美滋味滿懷。掐指算算旅程,幸福日歷滿排。看一看風景,拍一拍合影,道不完的好心情。祝快樂滿載而歸!

國慶到來,惦記在懷。合理飲食,身體不賴。粗細搭配,少葷多菜。暴飲暴食,千萬不該。酒喝三分,莫圖豪邁。熬夜娛樂,自我傷害。貼士祝你,假期愉快!

國慶節,祝願鳥巢飛出吉祥鳥,水立方躍出龍門鯉,帶給你祥瑞,帶給你平安,帶給你財運,福運,幸運,桃花運,帶給你美好前程,幸福的一生,國慶快樂!

在時間的隧道,許個心願叫做永遠;在空間的驛站,送一份祝福叫健康;在友情的海洋,寄一份快樂叫真誠;願我的祝福伴隨你,把你的開心傳給我,十一快樂!

國慶節長假結束了,新的奮鬥要開始了,休息好了嗎?玩得開心嗎?讓我們精力充沛走進下一個景點,拉響奮鬥的汽笛,吹響前進的號角,為明天的幸福努力!

今年國慶節心情特好,總想送你點什麽,送你個禮物沒法寄過去,送你個吻又怕你不敢接受;送你點錢又顯得有點俗氣;幹脆送你個屁吧,無形而有聲,有情又有味!

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有朋友相信是種幸福,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國慶快樂!

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