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國慶旅遊去哪裏好?

XX國慶旅遊去哪裏好?

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都會為這一個長假做一個安排,當然旅遊是度國慶的最佳方式,國慶七天的長假,可以選擇到不同的地方旅遊,放松心情,緩解壓力。國慶節與中秋節很接近,那XX年的國慶去哪裏旅遊好呢?小編將為您做簡單的介紹與推薦。

XX國慶旅遊推薦(國內篇)

一、北京

成都到北京的旅遊行程一般是5天,十國的北京充滿了秋天的味道,香山的紅葉吸引著無數的遊人,北京的美食:正宗的烤鴨,讓人看了就流口水。總感覺北京的秋天要比南方的來得早一些,10月的北京,街道上被黃色的銀杏裝飾著,非常的漂亮。夏末秋初頤和園,景色更加迷人,夕陽下的湖邊,波光粼粼,閃閃發光。十七孔橋、石舫等都是很有特色建築的景觀。

二、北海

從成都出發去北海可以享受5日遊的行程,在這個行程中不僅可以感受北海的壯闊景觀,還可以觀賞美麗的銀灘,去潿洲島呼吸清新的空氣。傍晚的北海銀灘非常的迷人,整個天空和海灘呈現出一種淡黃色,有一種溫馨浪漫的感覺。有延綿的海灘,光著腳丫行走在柔軟的沙子上,感覺很舒服,租車騎行在海灘,享受海邊的風景和涼爽的海風,是非常愜意的事。

XX國慶旅遊推薦(出境篇)

一、普吉島

普吉島被稱作蜜月的天堂,度假的勝地。去過這裏的朋友都還想再去一次,這裏的海灘眾多,是如此的浪漫,風景如此的美麗,潔白柔軟的沙子,碧綠的大海,醉人的日落,一切都讓人感覺很溫馨浪漫。普吉島上著名的kata海灘,四處可見嬉戲玩耍的人,還有美麗迷人的比基尼美女。卡倫海灘上有金色的沙灘,海水非常的幹凈,清澈見底,海裏五彩斑斕的遊魚隨處可見。在海灘上度過休閒的日子,會讓你感覺非常的放松舒適,在海灘上還可以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和小吃、海鮮、燒烤等。國慶節去普吉島蜜月度假,也是一件很浪漫和難忘的事。

二、蘇梅島

蘇梅島也是泰國一個美麗的海島,島上風光秀麗,從成都去蘇梅島的行程一般是6天或7天,剛好適合國慶期間出遊。同時還可以遊玩泰國的首都城市曼谷,這樣的行程一定會讓你感覺玩得比較舒適。蘇梅島的晚霞非常的漂亮,在這裏可以享受無邊的海灘,欣賞海天一色的天空,乘坐遊船在海上遊玩,在清澈綻藍的海底潛水與多彩的遊魚親密接觸等,都是很愜意生活。坐上泰國長船和心愛的人一起在這裏度蜜月,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三、清邁

清邁是一個休閒浪漫的小城,素有“北方玫瑰”之稱,成都到清邁的旅遊行程一般是5天的行程,在國慶假期完全可以去這個休閒的小城體驗一下慢節奏的生活。10月的清邁,氣溫適中,溫和涼爽,是很適合旅行的。清邁城裏處處裝飾著各種各樣的鮮花,城裏面還有金碧輝煌的寺廟,給整個城市增添了顏色,整個城市也充斥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國慶假期是很適合出遊的時間,在這個假期裏,可以帶上親人一起和家人一起享受浪漫的假期,同時也可以放松自己,緩解平時的壓力,七的長假,既可以出遊感覺異國的風情,也可以去國內休閒浪漫的風景地旅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