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節去哪裏旅遊好?國慶十大旅遊地

國慶十大旅遊地:廈門東京成國內外旅遊首選,具體情況小編收集如下:

中秋、國慶臨近,又一波出遊高峰到來。各航空公司正著手調整運力,加班加點。XX年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有哪些?

根據日前同程旅遊發布的《XX中秋及國慶黃金周國內居民出遊趨勢報告》,基于大資料技術,對XX年中秋節及國慶黃金周期間國內居民的旅遊預訂及需求趨勢進行了系統分析。

《報告》資料顯示,XX年國慶黃金周國內受訪居民的出遊意願為81%,比去年略高。其中,有51.4%的人已經預訂了國慶期間的旅遊產品(機票、火車票、酒店等),與往年的情況基本持平;來自北京、上海、廣州等東部發達地區的出境遊和郵輪預訂量佔比達67%。

《報告》還顯示,XX年國慶黃金周出境遊的十大熱門目的地為東京、濟州島、首爾、曼谷、香港、澳門、巴釐島、馬爾地夫、巴黎、普吉島。此外,新加坡、紐約、台北、洛杉磯、紐西蘭等目的地的旅遊線上預訂量同比也有超過60%的成長。

XX年國慶黃金周的國內十大旅遊目的地為廈門、昆明、北京、三亞、海口、桂林、西安、張家界、成都、九寨溝。與往年相比,三亞的排名略有下降,廈門則是近年來首次位列國慶黃金周熱門旅遊目的地榜首。

民航業內人士預計,XX年國慶節期間旅遊探親的航空出行人數將繼續成長,出行高峰期將出現在節前9月29日-10月1日和節後10月6日-8日。其中9月30日客流將達到最高峰。由于XX年國慶節與中秋節相近,有機會拼出超長假期,這帶動了旅客長線遊、深度遊的熱情,節前一周機票已開始熱銷。不過,第21號台風“杜鵑”國慶前夕可能登入華東沿海地區,並帶來風雨,一定程度影響到出行。

9月中旬起,上海市場東南亞旅遊銷售持續走旺,十一國慶黃金周期間南航上海經廣州中轉至東南亞各點的航班銷售已超過八成,剩餘座位已很緊張。馬來西亞最近宣布,將于XX年10月1日至XX年3月31日對來自中國的團體遊客實行免簽,此利好政策預計將催生馬來西亞成為泰國、印尼等之後的又一熱門旅遊目的地。

南航相關人士告訴澎湃新聞記者,根據客流走向,XX年南航國慶期間的增班航線分布較廣,上海和多座省會城市往返旅遊熱點城市的航線計畫增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