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祖國在我心中——迎國慶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即將破水而出的東方巨龍,以後將是一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璀璨明珠。

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而發展自然有藍圖,我們祖國的計畫可謂是龐大至極在東南亞,西北,東北方面都有涉及,在未來幾年,我國將會把這些計畫從藍圖變為事實,一條條陸地長龍在陸地上蔓延——高鐵,一條條魚——船,從港口出發開往四面八方……

在夏季,xx與泰國軍方一錘定音,“中國高鐵”從中國大地開始像四周蔓延,猶如蜘蛛織網,給我們帶來極大的出行便利,在積累的經驗與成熟的高鐵技術下,“中國高鐵”開始從國內走出國門,從雲南至新加坡,幾千公裏的路程,一條龐大的中國巨龍,盤踞在東南亞地區,可想而知,中國的科技已經有了一個極大地飛躍,從開發中國家開始走向發達國家,在無數代中國人的努力下,我們,已經在世界上佔有了一席之地了!

如今的中國在尼加拉瓜準備投資500億美元開鑿一條運河,我們的祖先曾幻想不經過馬六甲海峽來到歐美、非洲,如今,我們很快就要實現了這個願望了,開通這條運河,不僅給我們中國帶來發展機遇,還給其他國家增加工作崗位,如此一舉,令幾方受益,可想而知我們國家的規劃圖有多麽的龐大,這也照應了主席xx的和平發展道路。

這僅僅是冰山一角,我們祖國還有許多偉大的藍圖,正在一步一步實現。我為我的祖國而自豪,為祖國偉大的藍圖而驕傲。同學們,努力吧,,正像周恩來總理所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