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社區國慶晚會致詞

同志們:你們好!

今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我們也將迎來祖國xx歲的生日,在此,謹讓我代表廠黨委、廠行政向全廠職工致以親切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在堅守崗位的職工同志們,向離退休職工及職工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

為慶祝建國xx周年,廠工會、團委組織了一系列文化體育活動,豐富了同志們精神生活,提高了團隊精神榮譽感,提升了團隊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獲得了職工同志們的廣泛贊譽。

今年以來,我們在股份公司的領導下,克服燃料供應緊張、價格飈升等不利因素的影響,全面完成迎峰度夏的工作任務,並創造了很好的經驗,各項經營生產指標基本達到了預期的要求。全廠職工思想穩定、 政治穩定,創造了和-諧、奮鬥的良好氛圍,這是全廠職工齊心協力的結果。但綜觀今年我廠面臨的內外部環境及條件,要完成今年的承包契約,還有相當大的困難。一是燃料價格工作;二是發電利用小時一直處于高水準,給設備安全帶來隱患,需要我們高度重視。當前全體幹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xx屆五中全會精神實質,把學習貫徹活動與推動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履行好工作職責,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加強各個層面的執行力。

我們堅信:在公司正確領導下,在全廠職工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戰勝困難,全面完成今年各項生產任務,迎來企業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大家節日快樂,預祝國慶文藝演出圓滿成功!

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在祖國x華誕即將來臨之際,在舉國歡慶八一建軍節前夕,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這次消夏文藝晚會,豐富大家文化生活,共同慶祝建國x周年。在此,我代表*黨委和*工會,向全獄警-察職工、離退休及家屬同志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工作的武警官兵、周邊民眾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晚,我們在家屬區文化廣場舉行消夏文藝晚會,這是我獄民眾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工會的一件大事,*黨委高度重視,禹獄長多次安排要把這次晚會辦好。這次晚會在工會、政治處的精心組織下,認真排練節目,加班加點布置舞台,做了充分準備。這次晚會規格較高,一是節目多樣,有歌曲、舞蹈、小品、相聲等大家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二是內容豐富,有慶祝祖國六十華誕的,有謳歌我們黨的豐功偉績的,有歌頌我們*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的,還有展示個人才藝的,選手眾多,節目十分精彩。

我們舉行這次晚會,就是要振奮全獄警-察職工精神,動員全獄廣大警-察職工發揚團結拼搏、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就是要活躍我們的文化生活,增強我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是要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增強全員文明意識,愛護家屬區的一花一草,一樹一燈,確保全獄廣大警-察職工共享*發展成果。

讓我們*廣大警-察職工、兄弟姐妹團結起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奮勇拼搏,共同把我們的家園----*建設成為環境優美、文明和-諧,系統內領先、外單位稱贊的美好家園!

最後,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祝大家周末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