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精選十一國慶閱兵央視開場白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天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60歲生日;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 我們的歲月,是陽光的、奮進的、青春的歲月,是學習知識的歲月,是實踐自我的歲月,是沐浴陽光的歲月,我們有不滅的激情、開拓者的勇敢,不斷的靈感和風發的自信,這是我們的靈魂。我們對夢想的追逐,並沒有終結,而是新生,我們珍惜這歲月。千裏之行,始于足下,這份激情在心中綻放,而且生生不息。燃情歲月沒有終結,才剛開始……

李瑞英:中央電視台。

康輝:中央電視台。

李瑞英:各位觀眾,這裏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

康輝:這裏是全世界中國兒女祝福的北京。

李瑞英:xx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新中國成立60華誕。

康輝:xx年10月1日,奮進的中國邀你共享盛大節日慶典。

李瑞英:當歷史的腳步穿越昔日的故宮金殿,這一時刻足以激蕩中國50xx年的記憶。

康輝:當祝福的聲響震徹九天,這一時刻足以激越中國960萬平方公裏豐饒的土地。

李瑞英:今天我們為天安門廣場現場直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60周年 的盛況。

康輝:今天我們將在其實恢弘的天安門廣場與您一同見證跨入21世紀的中國盛世華章。

李瑞英:從1949年到xx年,一條60年的長度,一頭連著在改革開放下,活力迸射向繁榮富強邁進的中國。

康輝:從1949年到xx年,新中國60年的風雨歷程已豐盈收獲,讓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在10月1日這一天,用自己最真誠的方式為祖國慶賀。

李瑞英:英雄的中國軍隊在這裏集結,自豪的中國人民在這裏歡聚。

康輝:敬候偉大時刻的到來,要用最嘹亮的聲音唱出心中最美的贊歌。

李瑞英:此刻的天安門廣場,八萬餘名青少年用明黃與鮮紅的花束組成了巨大的國慶字樣。曾幾何時,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慶祝,多少志士仁人奔走呼號。

康輝:曾幾何時,為了這個值得慶祝的紀念,多少先烈前赴後繼。

李瑞英:中國人執著前行了整個世紀。

康輝:為了那面可以仰望的五星紅旗,中國人世世代代繼往開來,不遺餘力。

李瑞英: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在共和國自強獨立的今天,我們心底有份厚重的感念,匯集成無限崇敬的萬語千言。

康輝: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在共和國和平發展的未來,我們心底有份堅定的信念,需要永遠守護用鮮血浸染的江山,要永遠捍衛五星紅旗奪目的鮮艷。振興中華,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在探索革命的慢慢整個征途中發出由衷的棋盤。

李瑞英:今天新時代的青年人已經把繁榮中國的大旗扛在肩上,把祖國的重托扛在肩上。我們堅挺的脊梁足以讓先輩安然。

康輝:中國應該對人類有較大的貢獻,毛澤東主席在翻開新中國扉頁的同時,就宣布了中國對于世界的擔當。

李瑞英:而今熱愛和平的中國,正在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飛速發展的中國必將推動人類持久和平、共同繁榮、和諧萬邦。英雄的血肉凝成中國軍人的錚錚鐵骨,光榮傳統世代相傳,人民軍隊威名遠揚。

康輝:時光流轉,歲月如梭。21世紀中國軍隊準備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

李瑞英:60門禮炮齊整地排部在天安門廣場南端,為新中國烙印崢嶸的紀念有和平的經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