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國慶送給朋友的祝福

國慶節,是親人團聚,外出遊玩的好日子,喜慶節日莫忘養生:補充水分,皮膚好;健康飲食,身體好;勞逸結合,休息好;情緒穩定,心情好。

國慶那天遇見你,遠看像劉曉慶,近看像庾澄慶,說話像楊元慶,走路像蔡國慶,一問才知道是西門慶,你我舉手相慶,看普天同慶,國慶快樂!

感覺快樂你就拍拍手,感覺幸福你就跺跺腳,收到我祝福你就微微笑,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健康,幸福平安,國慶快樂!

國慶佳節,舉國歡慶,在這喜慶的日子裏,遺憾的是朋友不在身邊。隻好送去我最真心的祝願,祝你國慶快樂,幸福平安。

國慶七天,給身體放個假,清空煩惱記憶體,移除浮躁苦悶,儲存輕松開心,重新整理幸福無垠。祝朋友們國慶愉快,喜氣盈門。

朋友,祝願你國慶長假飯吃得香。覺睡得美;天天微笑,時時開心;活得比風瀟灑,笑得比花燦爛;身心安康,國慶快樂!

國慶佳節,如約來到,朋友的祝福不會少。沒有華麗的辭藻,無需抄襲別人的思考,隻有真心的問好,願你一生幸福無煩惱。

國慶過得好,節後也很妙。飲食一定調整好,鍛煉身體不能少。精神煥發去工作,每天假期般快樂。永遠的祝福送給永遠的朋友!

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簡訊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讓他們的手機掉到洗手間裏。阿門!國慶快樂啦!

十一佳節到,大禮送不停,送快樂,送幸福,就是不送煩惱,送祝福,送問候,就是不送悲傷,親愛的朋友,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