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國慶節慰問信

各管理中心、分公司、直屬項目部:

欣望江山千裏秀,歡頌祖國萬年春。在這個情真意濃的日子,在這個丹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向全體事業部人道一聲“辛苦了”,同時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謝意。

為了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在這合家團聚、舉國歡慶的日子裏,你們把個人的情感深深地埋藏心裏,舍小家為大家。帶著事業部的重托,依然堅守在崗位,已記不清多久沒有和親人團聚,多久未曾享受天倫。為了一份銘記的責任。保證工程質量、進度;確保施工安全、信守契約;樹企業形象;不遺餘力的做好每一項工作,積極努力地保駕護航。

金色九月,碩果累累,桃李芬芳! XX年的秋天依然秋高氣爽,全體事業部人團結一心,攜手共進,正確的面對事業部發展中遇到的重重困難,較好的平衡工作、生活和學習,事業部的暨定目標正在穩步實現。伴隨著事業部的發展,你們也在迅速成長。你們的每一次成功促進了事業部的進步,你們的每一次歷程記錄了事業部的風雨彩虹。卓越永無止境,挑戰再無極限。

四季度,各項工作即將進入關鍵時刻,各單位、各部門要繼續認真履行職責,牢記責任、提升管理、加強內外協調,穩步推進,收獲XX年。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工作,健康地生活,同前進共發展。

最後,祝願全體事業部人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工程建設事業部總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