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晚會致辭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丹桂飄香、秋高氣爽的夜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國成立62周年,共同祝福中華民族繁榮昌盛,共同祝福醫高專明天更加美好。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XX級新生,在這裏我代表全校師生員工向XX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石家庄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慶國慶”、“迎新生”文藝晚會表示衷心的祝賀。

新的校園、新的生活,將通過你們的努力從這裏起飛,新的起點、新的夢想將通過你們的奮鬥在去開啓精彩之路,石家庄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始終堅持把“精博立業、高尚做人”的校訓作為立校之基,始終把提高學生的文化貭素,培養良好的道德情操,加強學生的人文修養,營造和諧的校園文化作為辦校理念。

同學們;目前恰逢學校第二屆文化藝術節閉幕之際。回憶前兩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成功舉辦,我們感到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給學生提供施展才華的機會,提升學生的綜合能力,提高學生的綜合貭素,使每位學生在德、智、體、美方面得到全面發展有著積極的意義。

校園文化建設是學校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特別是“激蕩青春,和諧校園”的主題思想永遠激勵著每一個學生。特別是藝術節中開展的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解放思想,實踐科學發展觀”大討論演講比賽,“構建和諧校園”師生征文大賽,大學生“舞動青春”舞蹈比賽的一系列活動,使學生的思想得到凈化,情感得到升華,情操得到陶冶。

校園文化活動是大學生夢想的舞台,是大學生成長成才的迫切要求,因而我們牢牢抓住開展文化活動這條主線,為學生不斷提供展示才智與風採的機會,增強學校的凝聚力,推動學校健康快速發展。

同學們,大學時光短暫而珍貴,希望同學們一定要珍惜時間,刻苦學習,立志成才,讓我們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願全校師生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節日愉快,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