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國慶詩文朗誦比賽開幕詞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區教研室的各位領導表示歡迎。

盛世中華祖國大地繁花似錦 和諧文峰高庄一中樂曲如潮

尊敬的張x主任、李x書記、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一中人與各位領導歡聚一堂,在這裏舉辦高庄一中第二屆“愛祖國、慶國慶”大型詩文朗誦會,共同慶祝我們偉大的祖國61歲生日。

眾所周知,新中國成立61年來,我們的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當今之中國,國際地位空前提高,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我們為我們擁有這樣的一個國家感到自豪。

今天我們希望通過舉辦這次朗誦會達到兩個目的:一、提高同學們的閱讀能力和朗誦技巧,增強同學們的文學素養。二、希望全體同學能夠珍惜時光,發奮學習,熱愛祖國,敢于創新。進而樹立為祖國而樂于奉獻的高尚情操。

秋風送爽彤彤日,丹桂飄香煦煦風。衷心的祝願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全體學生和你們的家長節日快樂;祝願全體師生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學習進步;祝願我們的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祝願我們高庄一中明天更美好。

最後,預祝各位選手取得優異的成績。

下面,全體起立,唱國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