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年國慶節影訊:《痞子英雄2》上映

《痞子英雄2》5月27日在京宣布定檔十一國慶節。

《痞子英雄2》的故事承接XX年的《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人物關系有所變化,幫助趙又廷化解海港城危機的幫手成了林更新。對于這一改變,導演蔡岳勛解釋黃渤飾演的徐達夫仍然是關鍵角色,倒是趙又廷不顧情面地吐槽老友,笑說黃渤總是自誇是帥哥,“跟他合作,帥氣程度被他蓋過,我不是很滿意,這一次特別找了林更新這樣的實力派,我會開心一點。”

他隨後直言,拍第一部時自己像小弟,跟“大哥”黃渤學了不少東西,而這一次他開始帶小弟了,“林更新是我推薦加入的,我要照顧他,上一集當小弟時責任感沒那麽重,這次帶林更新我就會比較累。”

在《痞子英雄2》中,林更新是首次接觸動作場景,趙又廷曝料稱林更新第一次開槍時,由于沒有做好充分準備,被武器的後座力磨破了手,“到處尋找護手霜”。

而林更新標志性的“東北台灣腔”更是讓趙又廷笑得直不起腰,“配音時每次一聽到他的東北台灣話我就崩潰了,如果有哪部電影需要這樣的特型男演員,我竭力推薦林更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