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2016年國慶節小祝福語

1、冷嗎?請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請把我綿綿的情意藏在心底;請把我甜甜的祝福帶進夢中。

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3、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隻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4、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5、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國慶節我約你!!

6、相遇、相知、隨後是彼此相愛……呵,這如詩的夢的初戀,給我們帶來多少幸福!我最愛的人,國慶快樂。

7、讓簡訊帶上問候乘著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8、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簡訊,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9、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10、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