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勵志故事

看這些富豪的當年還不如現在的我們

看這些富豪的當年還不如現在的我們

其實說他們腦子有毛病也是抬舉他們,因為他們的數量比腦子有毛病的人還要稀少!他們當年做的,就是沒有白天黑夜之分,隻有努力。

1、馬雲去肯德基應聘,他落選了。馬雲跟大老板們講了講什麽叫電子商務,大老板們得出一個結論,這是個騙子。後來,馬雲騎了3年腳踏車去上班,連續吃了9個月泡面,很多年每天工作20個小時。

2、俞敏洪連續考了三年大學,不幹農活不打工賺錢,村裏人誰見了都像看到傻子一樣笑話,並且最關鍵的是,他在第三次努力的時候,仍然不知道自己能否考得上,但是他把命都拼上了。

3、那一年,德雲社還沒有出生,郭德綱餓得實在沒招了,用BB機換了兩個饅頭吃。

4、當韓寒去辦公室辦理退學手續的時候,老師們問他,你不念書了,將來靠什麽生活,年少的韓寒天真地說,靠我的稿費啊。老師們全都笑了。

5、謝霆鋒十五歲的時候,父母離了婚,他獨自一人去日本學習音樂,隻有一把吉他,有時候上晚課回住的地方晚了,就抱著吉他在街上睡。

6、身高隻有一米八三的艾弗森第一次走進職業籃球場的時候,那些人告訴他,你最終的目標就是每場得10分和5次助攻,因為你太矮了,永遠不可能主宰這裏。最後,全球10億球迷為他流淚!

7、北京,張國立帶著鄧婕在潮濕的地下室,睡門板床的時候,兩個人都覺得,北漂時能有個伴,真是莫大的幸福。

8、有人對年輕的李宗盛說,你這麽醜,也沒什麽天賦,怎麽能唱歌呢?

9、自從吳宗憲給了一個工作機會後,周傑倫終于不用再去餐廳裏刷盤子了,于是他寫了一些歌,但是竟然沒有一個歌手肯唱他的那些破歌。

10、柳傳志拿著二十萬開公司,一上來就被騙了十四萬,火急得整宿整宿睡不著覺。

11、新加坡人阿杜在建築工地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12、42歲的宗慶後發現,做兒童營養液有巨大的市場,但親戚朋友都勸他不能幹,賣那東西能發財就是痴人說夢,宗慶後老淚縱橫道,你能理解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面對他這一生中最後一次機遇的心情麽?過了沒多久,他給自己的營養液取名為娃哈哈。

13、有一天,洗車行裏開來了一輛勞斯萊斯,有一個擦車小弟非常欣喜地摸了下方向盤,被客人發現了,客人扇了他一巴掌,告訴他,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買得起這種車。後來,這個擦車小弟買了六輛勞斯萊斯。擦車小弟叫周潤發。

14、李安畢業後六年沒有活幹,靠老婆賺錢養著。李安曾一度想放棄電影,報了個電腦班想學點技術打打工補貼家用,他老婆知道後直接告訴他,全世界懂電腦的那麽多,不差你李安一個,你該去做隻有你能做的事。後來,李安拍出了一些全世界隻有他能拍出的電影。

他們那時,遠不如人。

他們都是萬裏挑一的人,你如果足夠幸運,你會遇見他們。他們的特點就是一直在努力,夢想聽起來不切實際,過得日子比你差,也沒人知道他們這輩子能否成功。

並且還有最關鍵的一條——他們受盡非議,卻毫不動搖。

不是所有人都有幸遇到他們,因為在全人類裏,他們可能隻佔不到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也正因此,凡是遇到過他們的人,在他們沒成功之前,都會覺得他們腦子有毛病。

其實說他們腦子有毛病也是抬舉他們,因為他們的數量比腦子有毛病的人還要稀少!他們當年做的,就是沒有白天黑夜之分,隻有努力。

與朋友們共勉,再不拼一回恐怕就……後悔吧!努力才能創造奇跡,不怕別人笑,要看誰能笑到最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