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作文素材 謎語

愛情謎語

謎題: 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隻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于谷外,雙思隻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

我的心隻可容納你

謎題: 天鵝下海鳥不見,順水幾月又斷魂,水載小船去約會,麗人小船立亭亭,正好一去會療心,真心相約你來玩,您卻無心載友情。

我沒法停止想你

謎題: 日長夜短愁幾時,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遊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煮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

月亮代表我的心

謎題: 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風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認想成仙,低頭不語連疾走,遍山找尋頭頂冠,爾等一人身旁站,百駒過隙空長嘆。

等你在知道我你嗎

謎題: 水退見到心上人,獨來獨去獨自己,為何相見無言語,有情雨下下雨天,以前隻愛你一人,相相對對還孤單,竹已孤竹單思苦。

以後隻愛你一個

謎題: 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出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慣看花開又花謝,卻怕緣起又緣滅。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謎題: 有花無月恨茫茫,有月無花恨轉長,花美似人臨月鏡,月明如水照花香,扶筇月下尋花步,攜酒花前帶月嘗,如此花好如此月,莫將花月作尋常。

花前月下對酒當歌

謎題: 天鵝飛來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

我一直在深愛著你、我仍朝思暮想著你等幾種說法

謎題: 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

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謎題: 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最愛你的人是我

謎題: 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遊。

特來相親想結婚

謎題: 樹有心眼,西下美女,手扶下巴,人在爾旁,心死相依,言及自己,十件家具,白色勺子,子女雙全,又住一起。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謎題: 日長夜短愁幾許,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遊弋芳草地,十土腳下披衣裳,天鵝展翅鳥不回,白刀純酒無意義,空兒一鉤三點雨。

月亮代表我的心

謎題: 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最愛你的人是我

謎題: 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

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謎題: 二人同遊一人還,水天相隔望佳人,映月荷花不露角,夕陽西下赴明月,海底撈針苦苦尋,臥虎藏龍方十裏,名花無主遲遲早。

天涯何處無芳草

謎題: 牛撞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月下彎又曲,東南西北路遙遙,八仙過海坐把刀,一男一女並排站,兩顆青竹比天高。

特來相見十分好笑

謎題: 友情又失月下愁,夕陽西斜夕當頭,步入情海無止境,受害隻能又煥友,騎士缺馬一人走,似是伊人已分手,千裏相逢在何年,藉此惜別二十秋。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謎題: 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謎題: 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有情日後成雙對,無情以後難相逢,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沖糖慢慢溶,隻要兩人心不變,總有一天得相逢。

遙祝明天萬事如意

謎題: 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如夢一回,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緣又滅。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謎題:  峨眉山下不見山,昨天芳心已不在,玄機處處少一點,雙刀伴月月更明,一句話語已有多,樹木難以長出苗,依木盼君把心牽,依人永伴爾身邊。

我怎麽能“夠”不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