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感恩節

感恩節的文章

《學會感恩,收獲人生》

生活當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別人認可的,也許這在當時會成為心中的糾結。但是,在經歷過後,仔細想想,歲月的洗禮才能讓自己逐漸走上成熟。這個時候,要感謝那些曾經讓自己成長的人,是他們讓我們走向成熟睿智。學會感恩,收獲別樣的人生。

在生活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遭受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是滿腹的委屈。曾幾何時那段陰霾還藏在心底,糾結成一小段暫時無法逾越的障礙。人隻有在經歷了無數次歲月的洗禮後才會逐漸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時的你再驀然回首,曾經的陰霾隻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歲月裏的一縷馨香。

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常懷感恩心,一生無憾事。翻開日歷,一頁頁嶄新的生活會因為我們的感恩而變得更加的璀璨。

感恩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學會了思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中,有欣賞就有斥責。遭遇斥責請不要惱羞成怒。要學會自我反思,試著換位思考。這樣在以後的人際交往中,你就會以此為戒,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所以請感恩斥責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學會了思考。

感恩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們強化了你的意志

競爭的社會就免不了爾虞我詐,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的在你前進道路上放置各種障礙。當我們遭遇這些阻撓時,請不要輕言放棄,要勇敢的面對。請相信,隻要你堅持,陽光就在風雨後。壓力就是最好的動力,這種越挫越勇的精神無形中便強化了自己的意志力。所以,請感恩絆倒你的人。

感恩遺棄你的人,因為他們教會了你要獨立

一個人在成長和成熟的過程中,難免要經歷自我獨立。因為親人不可能一生陪伴在你身邊。正所謂,花無百日在深山,人無百年在世間。當我們的親人因為某種原因放棄了自己,我們不能心生埋怨和悔恨,要懂得感恩,感恩他們一生不求回報無限地付出,感恩他們的及早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因為他們的放手我們才學會了獨立。

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成長了你的閱歷

生活中欺騙無處不在。當你被騙,請不要仇視對方,也不能自責。所謂吃一塹長一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請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有了他們的欺騙,才讓我們無形中成長了社會閱歷。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礪了你的心志

一個人在成長和成熟的過程中,難免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因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的真誠換不回來等同的回報,請不要怨天尤人。請堅信,每一次傷害都是對你人生的洗禮,每一次傷害都是一種嶄新生活的開始。舔舐傷口,把痛楚化作前進的動力,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化繭成蝶。所以,請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礪了你的心志。

感恩在困境中幫助過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堅定了信念。感恩在順境中忠言提醒你的人,是他們幫你校正了航向。感恩污蔑你的人,是他們讓你知道正人先正己。

小草心存對陽光雨露的感恩,一歲一枯榮之後又萌發新綠;雄鷹心存對藍天白雲的感恩,在清寒玉宇中展翅高飛;溪水心系對巍峨高山的感恩,從山澗低吟下瀉;泥土心存對廣袤大地的感恩,在田野裏散發沁人的芬芳。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裏,感恩生命的偉大,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父母的言傳身教,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感恩大自然賦予生命的一切恩澤。

感恩是力量之源,愛心之根,勇氣之本。感恩父母,你將不再辜負父母的期望;感恩社會,你會輕輕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恩人生,你將笑對狂風暴雨,笑迎天邊那一抹彩虹。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收獲別樣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