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感恩節

感恩節日記

西方國家,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舶來的洋節夠多了,但感恩節我喜歡。並不是我今天的感恩節有多少感恩的方式表達,隻是因為這溫暖的字眼。

說來慚愧,我今天感恩了嗎?幾天沒打電話給父母親了,今天我又忘記了,等我記起時,時間已太晚,他們已熟睡,我怎再打擾。

今天,我沒有感恩,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向任何人感恩。那麽,就讓我從現在開始吧,從現在開始感恩吧。

我感恩,我的父母雙親,他們生養了我,教大了我,無比信任把我的手牽到一個足以信賴的年輕人的手裏,從此我便擁有了更豐富的幸福和快樂。

我感恩,我親密的愛人,陪伴我這麽多年,帶給我那麽多的快樂和幸福。有你的每一天,天空都是蔚藍的,心境永遠是輕松甜美的。感謝有你,感謝你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與呵護。有你真好!這是發自我心底的心聲。

我感恩,我所有的親人們,大哥,小哥,大姐,二姐,還有小妹,你們都是我同胞的血肉相連的兄弟姐妹,有你們,我的生命旅程更增添了豐富的內涵與意義。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永遠健康圓滿。此外還有很多很多的親戚們,我也向你們感恩,我的點滴成長的路上,也灑下了你們關註的期待的眼神與呵護。謝謝你們!

我感恩,我的孩子,是你的呱呱墜地讓我完成了從女孩子到一個女人的人生的過度,是你讓我深深理解了母親的含義,以及由此引起了女性的大無私的母性還有無窮盡的力量。感謝你,親愛的孩子,你不是最好,最優秀,但在我的眼裏,你就是我永遠的寶貝,永遠的心肝,永遠的心尖上的肉。

孩子,快樂成長吧,開心生活吧,未來的一切,有我,還有他,我們一起面對。願你永遠能快樂,幸福,這是我永遠的祈禱和祝願。親愛的孩子,祝你一路走好!

我還要感恩,我那麽多的謀面或未曾謀面的朋友們,因你們的存在,我的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而賦有了更多的意味和感動。感謝你們的陪伴,感謝你們的存在。感謝你們擁有博大寬松的胸懷,感謝你們智慧諧趣的話語。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麗絢爛了。

無盡的心意與美好祝福都融進這樣簡單的話裏: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所有!

我還要感恩,感恩大自然的饋贈,是我能有四季分明的鮮花與碩果,感謝藍天,感謝白雲,感謝陽光,感謝月色,感謝星光……

感謝啊,那所有所有的或美麗,或不美麗的一切。

正因為有了這一切,我的生活才如此的豐厚和醇香,我內心的感受才如此的和諧與美好。

感恩節裏,我感恩,未來的日子,我感恩。

感恩的心,永遠不會有失落與孤單。

讓我們都來感恩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