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國慶節

國慶節作文300字

一:國慶節

今天是國慶節,我一大早就起床,往姥姥家趕。

爸爸開著車,拉著我和媽媽,上了高速公路,可是沒有想到高速公路堵的一塌糊塗,人們不約而同的都上了高速公路,我估計,都是趁著過節放假回家呢!我能不能用“車如海,喇叭如潮”來形容當時高速公路上的情況呢?

過了好久,我家的車才解脫了這場堵車大災難,車終于可以奔跑了。在路上,我遠遠的看見路兩邊一片紅,等到車開到跟前時,我看了看,才知道原來是農民伯伯嗮的辣子。在路上,我還看見了金燦燦的樹葉掛在高高的白楊樹上,像是給大樹穿了金黃色的毛衣……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了。

每次放假回姥姥家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馬路兩側都是綠油油的,生機傲然;夏天是野花盛開,五彩繽紛;秋天是秋高氣爽,疊翠流金;冬天是白雪茫茫,銀裝素裹。

二:國慶節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媽媽一起到當湖公園玩!到了公園門口,我們買了票便隨著人流走進了公園。隻見公園裏彩旗飄飄,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們沿著那彎彎的小路,一直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架小飛機,就決定過把癮,試試做飛行員的感覺。我們上了飛機。隨著工作人員地指揮,飛機緩緩地升向天空。啊!多美的景色!你瞧!那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在大自然的懷抱裏逐漸成長。它們露開甜蜜的笑容,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旁邊有許多人拿著新型的照像機,漂亮的姑娘們擺著各種姿勢,把她們美麗的姿態拍了下來。有些人在大樹下悠閒地乘涼,談笑。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景色等著我們去看呢!我們下了飛機,準備去感受一下乘坐小火車的滋味。可是看著太陽馬上要下山了,我們隻得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三:難忘的國慶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65歲的生日,我早上7點準時開啟電視機收看CCTV1電視台的國慶節目。今年的節目是:胡錦濤主席國慶敬獻花籃。

瞧,那威武的戰士們一步一步地把花籃抬到中國人民紀念碑前,從五湖四海來到北京的人們和內地的人,跟著伴奏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少先隊員們敬起了隊禮,胡錦濤主席嚴肅的看著中國人民紀念碑,望著冉冉升起的國旗。伴著國歌,節目結束了。

中午,我和大家回鄉下吃飯。“哇,飯菜好豐富啊!有雞﹑鴨﹑蝦……”我心想。我吃完飯後就去和阿姨玩24點遊戲,遊戲規則是:誰最先把四個數算出24,誰就贏。第1盤的4個數是2﹑4﹑6﹑7,我一拍桌子,說:“喔,我知道啦,6+2=8,7-4=3,3×8=24。”阿姨把那4張牌收了起來。最後,還是我贏了。

今年的國慶節真難忘啊!

四:國慶節

國慶節我開啟電視時,電視裏正在播放《世上隻有媽媽好》和《我想有個家》這兩首歌,聽到這兩首歌我不由感受到了家庭和母親對我的重要。

我熱愛母親,是因為母親給了我偉大的母愛;我熱愛家庭,是因為家庭給了我暴風雨後的寧靜。我們更要熱愛祖國,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家庭的安寧。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假期裏,當我拉著母親的手,徜徉在鳥語花香的郊外時,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神聖與偉大。晚上,當我們一家人圍著餐桌,品味著那道時令小炒時,我體驗到了家庭的溫馨與祥和。

啊,既然那麽愛母親,又如此愛家庭,那麽,就讓我們像愛母親那樣去愛祖國,像愛家庭那樣去愛國家吧!

國慶節作文300字五:難忘的國慶節

今天是10月1日——祖國媽媽的65歲生日,全國13億人普天同慶。我們萬州也不例外,繁華的市區到處是張燈結彩、披紅掛綠、鑼鼓喧天,使整座城市煥然一新。

為了紀念這盛大的節日,媽媽特地帶我到西山公園去看動物雜技表演,我興奮不已。到了西山公園的雜技表演場地,我看見有威風凜凜的老虎鑽鐵環、機靈活潑的猴子倒立、憨態可掬的大黑熊走鋼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猴子倒立,眼看著就要成功了,可卻出現了失誤,但它毫不氣餒,又重新做了一次,最終還是勝利了。我想:我們學習就應該有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

看完了雜技表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我心裏也樂滋滋的。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繁榮昌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