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四年級日記

讓書香傳遞智慧

XX年07月0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一日之計在於晨”瞧瞧我們班吧,每次早來的同學都會自覺地拿出自己喜歡的課外書在座位上靜靜地閱讀,教室內鴉雀無聲。陸陸續續進教室的同學,都會被這種氣氛所感染,輕輕地、快速地走到座位上,準備好學習用品後也趕緊拿出書來看,有的斜著身子,有的端正地坐著,碰到好笑的地方還會時不時地笑笑,不過不會去影響別人。可是,隨著一些“調皮鬼”——趙宇辰、李必、何卓浩、吳浩維的來到。這份寧靜被打破了,他們靜不下心來暢遊書海,不時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吳浩維,潘俊亦、王毅昕等同學有時會聚在一起,討論個不停,但大部分同學還是很好的,不受他們影響,還是在那靜靜地閱讀著,感悟著,思考著。

“叮鈴鈴”早讀鈴聲歡快地響起,在領早讀的同學和值日班長的管理下,同學們都自覺地拿出語文或英語書來讀,教室立刻安靜下來,那些調皮的同學也乖乖朗讀起來,只是趙宇辰,何卓浩這些調皮蛋讀得有點心不在焉,其他同學都讀得非常認真,大聲而整齊。

同學們,不論是早讀還是早來後的靜讀,都能讓我們的修養與素質在潛移默化中得到提升!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對待。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