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

2016年教師節的作文700字: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因為您用博大的胸襟包容關愛著年輕無知的我們。

您太年輕了不大的眼睛卻很有神總是閃著自信堅定的光小小的嘴裡能發出響亮的聲音乾淨利落的披肩發顯出一股青春的氣息。

您太愛笑了每當你講到一個好玩的情節總是領著我們哈哈大笑一笑就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氣氛活躍的課堂里總能聽到您爽朗的笑聲。您笑得很爽又不失雅觀真是高明。背地裡大家都叫您"笑面虎"可您並不介意。

您不高的個子和我們站在一起總是不分高低經常從外面進來的同學找不到您其實您就在他們面前和他們站在一起。

記得3月17日那天我為了調位三番四次的打擾您可餓了一天的您想盡了一切辦法溝通學生才把我調到合適的地方。看著您離去的背影我感激涕零。這時我才知道老師您為了我調位而操勞您感冒發燒了。老師呀老師我僅是一個借讀生但是您對我並沒有偏見就像對所有同學一樣公平一樣的細緻入微。那時的我深恨自己的愚蠢給勞累了一天的您帶來了本不應該有的麻煩!

老師我也想對您說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提攜感謝您發掘我的潛能教我正視自身的價值。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不僅是我許多人都對您充滿依戀與愛戴之情。大作家魏巍在《我的老師》中寫道:"一個孩子對老師純真的依戀就是那些在熱戀中的人們也難比啊!"這恰好是我和同學的心聲。老師我願化為水洗去您額頭上的汗漬手上的灰塵;我願化為雲幫您擋住強烈的刺眼的陽光;我願化為窗替您頂住狂焱風雪讓勞累一生的您得到片刻的休息。

您的腰板挺得太直了讓我第一次感到女孩子應有的模樣。走在您身邊的我不禁也直起了腰。是您讓我這個跑跑鬧鬧的女孩靜了下來覺得應該有點大人樣了。

我愛那清雅高貴的百合嬌艷可愛的玫瑰剛強不屈的菊花幽雅芳香的夜來香可我更愛您———老師您永遠是我心中一朵最美的花!老師就讓我借一句歌詞對您說:"是您多么溫暖的目光教我堅毅地望著前路。您的愛寬大無限請讓我說聲’真的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