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作文:我們的天使

別人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用勞動的汗水換來了小苗的茁壯成長。”但我卻認為我們班的陳老師是一個天使,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她。

陳老師大概三十多歲,中等身材,比我高了半個頭。有一頭棕色的捲髮,看上去可時尚了;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你們可別小瞧那雙大眼睛,可是有名的火眼金睛,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陳老師的眼睛;她的臉上還總是掛著微笑。

陳老師十分善良,有同學作業忘記做了,她都會讓那位同學下午交。有同學哭了,她就會馬上來安慰她。有同學生病了,她又像媽媽一樣安慰那個同學,邊給她量體溫,還邊給那位同學的家長打電話。我們有時犯了小錯誤,總會給我們改正的機會。

有一次,我幫陳老師搬作業,從老師辦公室回來,看見有幾個同學在跳皮筋,我就馬上跑到了班級里,把作業隨手放在講台上,就跑出去玩了。才剛出去沒多久,芳芳就跑出來拉著我回班級,還邊焦急的說:“魏寧,你搬下來的作業掉在地上了,陳老師叫你進去!”我不安的來到了教室,作業已經有人幫忙撿起來了。陳老師一臉嚴肅的看著我,還邊對我說:魏寧啊,你是科代表,你不能過於貪玩,你要知道這是在幫老師做事,你不能當就別當了!”我聽了之後,臉“騰”的一下紅了。回到了座位上,我想:那我也沒辦法,老師要撤就撤掉吧。”第二天,老師居然沒撤掉我。我很感激,決定以後一定要認真做好這份工作,不要讓老師失望。

這就是我們班的天使——陳老師,這就是我們最愛的陳老師,這就是我最敬佩的陳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