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最新甜蜜2017元宵節祝福語精選

XX元宵節祝福語

1、元宵送湯圓,祝福圓又圓。滿碗都是福,好運不勝數。一口一個甜,快樂笑開顏。再嘗香滿嘴,成功緊相隨。祝元宵節快樂!

2、天上明月如銀盤,福傳人間;碗中湯圓如銀元,滾滾財源;花燈爆竹幸福傳,情意暖暖;舞獅燈謎樂萬千,歡笑有緣。元宵佳節,願你家中團團圓圓幸福永遠,心中好夢圓圓心想事成。

3、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元宵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祝您元宵快樂,闔家幸福!

4、元宵節來臨,送你一盞美麗的彩燈,祝願你的生活五彩繽紛;送你一碗甜甜的湯圓,祝願你的愛情甜蜜美滿;送你一聲真摯的祝福,祝願你的日子開心快樂。

5、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

6、元宵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7、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8、我把無限的祝福綻放在美麗的月光里,無邊無際穿越遙遠的天空,祝月圓、湯圓、情緣,願夢圓!元宵節快樂!

9、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鼠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元宵節快樂!

10、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11、元宵節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一鍵送定製下發分享到:

12、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節快樂!

13、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14、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灌以聖泉之水煮製,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元宵節快樂!

15、你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吃你!祝親愛的你元宵節快樂!

16、今天是元宵節,是過年的最後一天喲,我要送你一個甜甜的、粘粘的、軟軟的湯圓,咬一口吧!呀!疼死我了!裡面可是我的心呀!祝元宵節快樂哈!

17、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元宵大團圓;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燈籠生活火;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你我愛情比元宵甜!

18、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佳節在眼前!說聲珍重,道聲平安,祝您元宵快樂健康,恭喜發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