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7元宵節包含“湯圓”的祝福語精選

元宵節包含“湯圓”的祝福語

元宵節,當然少不了吃元宵、湯圓,奉上包含“湯圓”的簡訊祝福語,祝大家甜甜蜜蜜、團團圓圓!

1

把思念揉成面,用快樂來作餡,加一勺甜蜜水,點一束平安火,真心守護,熬成碗生活美滿如意湯圓,送給你,祝你幸福到永遠。元宵快樂!

2

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3

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快樂,永遠開心!

4

滿滿的月兒圓圓的臉,閃閃的煙花美美的燈,甜甜的湯圓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滿滿的祝福默默的我,願你有棒棒的身體樂樂的笑!元宵快樂!

5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元宵節將至,我滾個大元宵送給你,祝你元宵節一家團圓,合家歡樂,倖幸福福,美美滿滿。

6

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節快樂!

7

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8

今天是元宵節,是過年的最後一天喲,我要送你一個甜甜的、粘粘的、軟軟的湯圓,咬一口吧!呀!疼死我了!裡面可是我的心呀!祝元宵節快樂...

9

元宵節送您一碗湯圓,將圓起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新一年精彩的運程!元宵快樂!

10

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祝您元宵節快樂!

11

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您元宵節闔家快樂!

12

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綿,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熱熱鬧鬧吃湯圓。願我們的有緣常相聚,難聚常想念。元宵節快樂!

13

元宵節到了,只要我們堅持對賞月不動搖、對燈謎不懈怠、對湯圓不折騰的新三不原則,堅定不移地和親友團聚,就一定可以度過快樂的佳節!

14

元宵節來吃湯圓,吃碗湯圓心甜甜;幸福湯圓一入口,健康快樂常陪伴;愛情湯圓一入口,心如細絲甜如蜜;金錢湯圓一入口,財源滾滾斬不斷!

15

元宵到,願你看著湯圓圓圓,吃得肚皮滿圓,喜得臉蛋滾圓,家庭幸福團圓,事業紅得溜圓,愛情花好月圓,一生春色滿圓,一世幸福美圓!

16

湯圓,月圓,祝你親朋團團圓圓;官源,財源,祝你事業左右逢源;人緣,機緣,祝你好運緣緣不斷;心愿,情願,祝你理想天隨人願!祝元宵節快樂!

17

情是餡心誼是面,密密匝匝擠成團;朋是湯圓友是水,要把味道來勾兌;祝福是豆沙牽掛是芝麻,顆顆粒粒不分家;湯圓多圓生活就有多美滿!

18

湯圓粘粘,情誼纏綿;湯圓圓圓,花好月圓;湯圓鼓鼓,齊天洪福;湯圓白白,快樂無邪;湯圓大大,好運呱呱。預祝您元宵節合家團圓,快樂無邊!

19

喜喜的,是節日;圓圓的,是湯圓;黏黏的,是情誼;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運;濃濃的,是祝福。元宵快樂!

20

元宵送湯圓,祝福圓又圓。滿碗都是福,好運不勝數。一口一個甜,快樂笑開顏。再嘗香滿嘴,成功緊相隨。連湯一起喝,幸福日子多。

21

把我的祝福滾成一粒湯圓,穿過響沙彎;渡過黃河的水灘;繞過所有的收費站;爬上最高的電話桿;向你狂喊:“元宵快樂”!

22

元宵佳節,送你一碗無憂湯圓,趕走所有瑣碎與憂傷;送你一碗真情湯圓,讓你體會溫馨與歡暢;送你一碗快樂湯圓,讓你生活無煩無惱。祝你元宵節快樂!

end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