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節日周記

端午節周記200字:觀看賽龍舟(一)

每年端午節,全國各地都舉行“賽龍舟”等慶祝活動,今年也不例外。5月24日上午10:40分,在萬江河上舉行了一場有意義的“萬江龍舟錦標賽”。雖然龍舟水“嘩嘩嘩”地下了一天。但這擋不住東江河面上26條龍船的熱情。我和家人很遺憾沒能親臨現場觀看隻能透過電視觀看現場轉播精彩的比賽。

他們穿著統一衣服。瞧!隊員們個個精神煥發,臉色嚴肅,精神抖擻;他們個個身姿矯健,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對自己獲勝信心充足,毫不松懈。隨著主席台上的裁判員一聲令下,26條來自萬江各社區的龍舟隊伍分成甲乙兩組,分別進行預賽、復賽、半決賽和決賽。前來助陣的龍舟水越下越大,鼓聲越來越急,龍舟槳濺起的水花越來越高,各社區龍舟隊的激情也越來越高。最終,牌樓基社區力壓群雄,奪得甲組冠軍,小享和谷涌分別是亞軍和季軍。奪得乙組冠軍的是萬江社區,嚴屋和流涌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