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一周記

高一周記500字:班級記事

又過了一個星期,這個星期裏我發現班級紀律好一點,沒有以前吵了。而且各科學習進入主題,而且學民進度逐漸變快了。

在這個星期裏,數學我學的有點部分不懂,有些懂的地方碰到了題目就不會做,好在因為和聶招聞,班代和邱松發一起討論之後,終于將不懂的地方補回來了。

在這段高中學習時間中,我感到心情是無比的“爽呀”平時在國中的時候,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而且做到最後就好煩,好煩。到最後作業就成亂寫完事。

要進入高中就不同了,每天的作業可謂是一般輕呀,每天回到家不用做作業,看會兒書就睡覺,爽啊呀

雖然說高中沒有許多課外作業,但我也不會就此放輕,每天利用晚自習時間把老師講的地方多加鞏固一遍,遇到不懂的地方就看書,問同學,再若不懂,課後問老師。

希望今後的高中生活會更加爽,更加愉快。高中周記一則500字,高中周記500字

周記每周一篇,如果一周沒有特意去蒐集素材,整天都這樣做題,學習,確實很少東西可以說的。

現在因為整天都在全身心地學習,所以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如果不是每周有一天假,好整個學期都隻會像在過一天一樣。在這些日子裏,如果說快樂,那也隻能是很微弱短暫的。但我知道,如何使這些時光不至于空虛,就像現在回憶過去一些有意義的日子那樣,每一天都在心中積攢一些份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