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一周記

高一周記500字:忽然飄來的記憶

聽著那首熟悉的歌,腦海中記憶涌起,畫面那麽清晰,怕隻是剛剛發生,什麽時候愛上了音樂,什麽時候多了許多思緒,默默成了三千白發絲,流淌在不著邊際的風雨中!

好久沒提筆了,生疏了,可還是那麽得依戀,仿佛魚兒對于水,禾苗對雨的渴望。才發現有時候你不需要說太多,或許你已經厭倦了向人傾訴吧,因為都那麽陌生,在某一點分支了。放心一身的塵土,整理整理,拿起筆,所有開心與悲傷都讓墨汁帶走了,留下的是寧靜與空明。

找一個無人的空間,在搭建一個無邊的心房,那裏或許能找到最初的夢想,生命的源頭是單一,是純白色的,比雪還要純凈,不是嗎?時間在推移,一切都180度轉換了,而有些東西消失了,倒退了,就像有個窟窿的木桶,你越是盛水,流走的就越厲害,物極必反應該就是這般吧。

不知道什麽時候自己也那樣了,可依然不願隨波逐流,大千世界的千奇百態,能容忍多少無知的人呢?不想,無數個不想總回蕩在耳邊,一點點壯大,最後沒有容下的空間了。奇快的動物像是風那樣不定,又生成了什麽樣的果子呢?

不為什麽,就是隨意的寫著,這種感覺很好,很享受,隻有你一個人,很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