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三周記

初三優秀周記:夏天我的最愛600字

炎熱的夏日,在我心中有別樣的美麗,不管是夏雨、蟲鳴、烈日,都是四季中夏天特有的,讓人喜愛,我也同樣喜愛夏天。

我愛夏天的雨,在我最希望的時候出現,掃去身邊的炎熱,帶來清涼的空氣,撫去地上的灰塵,天空也會因這夏雨而變得更廣闊。涼風伴著夏雨,嘩啦嘩啦的聲音縈繞在耳邊,一切都是那麽安詳,夏雨給萬物帶來了清新的感覺,讓我感受到無比的輕松。雨水慢慢浸入那些松軟的泥土中,為它們灌溉著夏的心意,滋潤農田裏口渴的庄稼,為它們預先縫製一件件金黃的衣服。雨水流遍了所有地方,為每個地方再添一份活力與生機,將清涼帶給它們。

我愛夏天的蟲鳴,那是大自然對夏的熱烈歡迎,每當夜幕降臨,搬一把小椅子坐在房前的院子中,抬頭仰望星空,耳邊傳來陣陣蟲鳴,仔細聽,多麽熟悉悅耳的聲音,那麽整齊,就好像有樂隊在身邊演奏,有蛐蛐、蟬、蚱蜢,還有紡織娘,一聲聲為寂靜的夜晚譜寫了動人的夏之曲。早上、中午,都能聽到它們可愛的聲音,就這樣,夏天的蟲鳴變得更加悅耳,伴在我的耳邊。

我愛夏天的烈日,每當烈日升空,小鳥就不知躲藏到什麽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陽光刺眼無比,令人無法直視,每一縷陽光都盡情的撒在樹木花草上,讓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待在家裏的人們,吹著空調和電扇,吃著清涼的西瓜,這有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夏天的烈日,需要我們換個角度去享受它。

無論是夏天的雨、夏天的蟲鳴還是夏天的烈日,每一個都富有特色,都有特別的韻味,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夏景,它們與其它夏的美景構成了我所最愛的季節——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