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三周記

優秀初三周記:仲夏的告別400字

炎炎夏季將要逝去,留下的是那份最珍貴的友誼,和那難忘的美好回憶。 轉眼間三年即將過去了,也許我們的友誼也將暫停在這個夏天。在這個說長不長卻又說短不短的三年裏,我們一同度過了三個四季,在每個不同的季節裏都有我們不一樣的經歷與回憶。還記得2013年那個夏季的一天,天空下著蒙蒙細雨,仿佛在為我們沖洗掉身上留下的稚嫩氣息。

雖然那如絲般的雨水打濕了我的外衣,卻依舊無法將我心中那團熾熱的火焰撲滅。 我懷著興奮而又激動的心情,邁著堅定的步伐,大步向中學的大門邁進。來到校園我看見許多與我同級的同學們臉上都寫滿著微笑。我想他們也許是在為升入中學而感到高興吧!僅管升入中學,可我們畢竟還是孩子,身上總有那麽一股愛打愛鬧的天性。 國中生活仿佛是一個青春修煉的過程,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的學會了成長。

國中生活是愉快的但也是累的,尤其是在初三我們為了備戰體育中考,每天都要抽時間練體育,每個同學都是滿頭的大汗,可一想到中考將近便又拼盡全力。初三的一年是最苦的,但也是最難忘的。 三年的路程將走完,希望我們能將最美好回憶留在這個夏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