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關于夏天的作文:夏,我眼中的它

夏,是激情的、豪放的。它沒有春的柔和,也沒有秋的悲涼,更沒有冬的沉悶,它隻有屬于自己的豪放,它隻有屬于自己的激情。----題記

早晨,走到窗前,拉開窗簾,透過玻璃,隨著夏至的第一縷陽光射進屋內,我知道,夏,開始了。

夏,屬于自己的豪放

夏,是豪放的。這些豪放來自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些豪放來自于世界上的角角落落。

烈日當頭,偶有微風吹過,炙熱的天氣到來了,這是夏的標志。太陽公公趕走了春姑娘,于是就有了烈日。而春姑娘似乎不樂意太陽公公的霸道,但又懼于太陽公公的威嚴,于是便派自己跑得最快的孩子----春風來搗亂,于是便有了微風吹過。太陽公公又氣又恨,可是又追不上它,隻能任由她去了……

大樹下,看不見的驕陽,隻有那幾縷微風,幾個老人正在那裏高談闊論,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小河邊,迎著驕陽,踏著微風,幾個未成年的小伙子在那裏捉魚摸蝦,好不快活。田野裏,那藍藍的天,隻有那幾朵白雲作襯,幾個尚未成熟的小姑娘正在那裏自由自在的放風箏,無拘無束,銀鈴般的笑聲伴著微風,傳遍田野裏的角角落落,好不天真。

夏的豪放,不止于此,夏的豪放,多姿多彩。但夏,豪放的贊歌,由他們用天真歌唱,夏,豪放的田園,由他們用快樂澆灌。

夏,屬于自己的激情

夏,是激情的。這些激情不是來自于這個季節,而是來自于這個季節裏的人。

六月,人生抉擇的一個月,莘莘學子們正在迎接他們人生的挑戰。初三的我們開始我們的人生第一站-----中考,高三的學哥學姐們面臨的是他們人生最重要的抉擇-----聯考。無論是中考還是聯考,無論是我們還是他們,都用那飽滿的熱情,胸懷那必勝的信念去努力去拼搏。在這夏,在這六月,他們揮灑汗水,去收獲成功;在這夏,在這六月,他們乘風破浪,去尋找夢的彼岸;在這夏,在這六月,他們無怨無悔,去結束那三年的學習生涯。數載的寒窗苦讀,隻為那一朝的金榜題名。

夏,激情的華章,由他們用汗水譜寫,夏,激情的樂曲,由他們用拼搏奏響。

夏,就是這樣,豪放中夾雜激情。它們讓夏變得與眾不同,它們讓夏變得多姿多彩。我喜歡這種夏,喜歡這種激情,喜歡這種豪放,它們永遠是我生命中的夏。

正午,庭院中,烈日當頭,太陽釋放出炙熱的光芒,空氣中都彌漫著一種夏的味道,夏開始展現它特有的風採。我知道,夏,正在進行時……

棗庄東方國際學校初三:tuo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