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關于夏天的作文:我喜歡夏天(2篇)

關于夏天的作文:我喜歡夏天(1)

夏天、陽光、冰淇淋、花裙子,我想是每個女孩子的忠愛。

我,一個剛剛升入中學的快樂女孩,回想起童年的最後一個夏天,穿著漂亮的裙子;吃著冰爽香甜的冰淇淋,幻想著充滿神奇色彩的中學:操場上有帥氣的男生在打籃球,教室裏下課後的同學們有說有笑。一切都那麽融洽美好。中學意味著成長,意味著我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小姑娘,意味著我邁入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這個十字路口對我而言很重要,當然我也走的很艱難,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每一個腳印上都記載著我付出的無數汗水和艱辛,但我還是成功地走到了這個令我向往的十字路口,我很幸運,考上了一所省級重點中學,這也使爸爸、媽媽倍感欣慰。

今天是國慶節,雨一直下個不停,全家旅遊的計畫隻好取消,爸爸、媽媽和我便去姥姥家過節,還好姥姥家有兩個小妹妹陪著我,讓我不會孤單的望著不停哭泣的天空發呆。午飯後,我在家實在呆不住,打起一把紅色的傘,走出了家門,兩個小妹妹緊緊偎依在我的左右,走在濕漉漉的小路上沒幾步,她倆忽然往家跑去,正在我納悶的時候,兩個小家伙又端著盆跑了出來:“姐姐,咱們給阿麼家接水吧!”她倆興致勃勃地說。“接水幹嗎?”,“可以給阿麼家節約水啊!”。望著兩個天真的笑臉,我莞爾一笑,看著兩個小傻瓜,不由地想起了小時候的我,不也是這樣天真爛漫嗎?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不會再為一點小事向爸爸、媽媽發脾氣,懂得了在餐桌上把好吃的東西先夾給長輩吃,照顧好小妹妹;放學後去同學家玩,先給家裏打一個電話,向父母報聲平安;領會了父母為我所獻出的那份愛是多麽無私,我隻有倍加努力學習,才能報答他們……

一陣冷風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啊!秋天來了,告別夏天,我長大了!

關于夏天的作文:我喜歡夏天(2)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裏,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不像冬天那樣冷,女孩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裙子,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花園裏盛開著各種各樣的花,新出生的小燕子也開始學飛翔。小鴨子也跟著媽媽在小河裏自由自在的學遊泳,桃子、杏子、西瓜等各種水果陸續成熟,讓人們一解口饞。

下雨的時候,還能看到閃電和彩虹。夏天,我還能吃上冰涼冰涼的雪糕或冰淇淋。夏天雖然炎熱,但卻讓人過的充實。因此,我喜歡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