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作文素材 警句

愛情名言佳句警句

真正美麗的愛情需要執著地追求,它不會因趨炎附勢而扭曲自己的形象,也不會去塗改自己靈動的線條,更不會讓自己美麗的情感布滿塵污。它宛如美酒般的香醇,經過時間的洗禮,就愈香醇,愛情的影像就愈清晰,香醇的不想醒來。不管如何世事變遷,都會讓它變得愈發香濃。

1、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2、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裏面,我們也是孤獨。

3、這個世間有許多我們無法控製的事情。

4、因為我們同樣都飛不過滄海。

5、因為彼此都無法再有任何責怪。

6、愛情,一隻脆弱華麗的蝴蝶。

7、破碎帶來快樂,可以不再絕望。

8、而生活,是那麽輕易地就會淹沒我們。

9、那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得及淡卻,而心已經蒼老。

10、有些人的靈魂會比他的物質要富足得多,因為自由。

11、沒有家的人,就可以把任何一個地方都當做家。

12、隻有在愛情裏面,女人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

13、沒有諾言的愛情,會讓人渾身發冷。

14、但無法失去激情和沉淪的快樂。

15、有時候,生命的確讓人感覺空洞。

16、人原來是會慢慢適應某種生活的。

17、生活就這樣變成一段循回往復而空洞的過程。

18、愛情是最奢侈的享樂,但結局往往悲傷。

19、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20、不掉眼淚的人,難道不是用了另一種形式哭泣?

21、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22、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無人能懂。

23、不安定的感覺,有時讓我們的靈魂,保持靈敏的狀態。

24、我們始終都不會理解對方的感情,但卻舍得彼此交付。

25、因為寂寞才去愛,往往會陷入更深更深無可救葯的寂寞中。

26、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27、人做了一個決定之後,總是會懷疑另一個決定會不會更好,可是,誰又知道呢?

28、當你對一個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29、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30、我不相信愛情,但我會接受它,因為它是一種安慰。

31、自殺並不像你想象中那樣快慰,因為死亡的壓力沉重得讓人恐懼。

32、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33、有時候無法保留的,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東西。

34、白色像沒有遮掩的傷口,赤裸裸的,所以很疼。

35、其實任何人的相愛,卻隻是一瞬間。

36、因為我們面對著的,是更多的消失和告別。

37、不相信永遠,不擁有期待,也不需要諾言。

38、也許這就是一個頹廢主義者的人生態度。

39、這的確是一個全新的充滿欲望和激情的時代,同樣,也更為空洞和陰鬱。

40、有時候希望靈魂能夠像一朵煙花,能夠明亮溫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墜落。

41、浪漫,我曾經觸摸過它,直到現在還反胃。殘酷,我躲不開它,所以我把它演給你看。

42、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蕩不可存留,不被探測與需索,最後隻是靜寂。

43、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

44、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後,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45、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46、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47、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盡管愛的那麽憂傷。隻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裏。

48、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隻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隻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49、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50、明明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的人,卻愛上了,即使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到目前為止一切還好,最後的結果,終于還是粉身碎骨。

51、人對謊言的痛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誰敢說自己永遠不會說謊?而絕的是,人往往有許諾不會說謊之後凡說出一個謊言,有些謊言一輩子也沒揭穿,有些謊言而無法瞞到天亮。

52、在絕望的時刻,與某個人一同懷抱著一個渺茫的希望,並竭力讓對方相信終有實現的一天,這種痛楚的喜樂,惟在愛情中才會發生吧?

53、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候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54、一些杜絕語言的厭倦,一些失去期待的絕望,沒有人可以愛,也不想愛上任何人,不相信愛情的人,隻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55、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隻是沒有那個人,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值得。

56、原來,真的沒有什麽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

57、因為等到天一亮,我們的美夢就要醒過來,發現自己依然自由自在,也依然孤獨。

58、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

59、少年往事,愛恨糾纏,放棄以後財獲得自由,隻有彼此能平淡相處的人,才能長久。

60、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61、學會用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62、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63、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64、當心變得堅硬的時候,溫柔的手就難以觸摸上去,一些純粹的觀念,就無情而疼痛地摧毀了。

65、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裏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66、因為已經有過一剎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寵愛,就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當你離開。別離總是黯然。

67、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隻要一想起,他就會發現,他會出現在那些畫面裏。

68、如果曾經愛過一個人,會記住他的氣息,甚至有些人我們會淡忘他的容顏,但仍然記得他的氣息,這是無法被時間代替的。

69、初戀的大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70、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裏去。

7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麽辦?

72、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麽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73、和一個生活習慣用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74、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不是的你憑什麽?

75、宿命給我們的結局,隻是叫我們攤開手心,裏面是空洞的,沒有諾言,也沒有永恆。

76、畢竟有時候美麗是非常孤獨的東西,隻有看得到並且懂得欣賞的人才會發現。

77、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78、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隻是一時的印象,真下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于雙方的性格。

79、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壞的一點是對于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麽婚?

80、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81、有的人老是抱怨碰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是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麽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82、有人說男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隻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83、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麽味道,女味人又是一種什麽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味人就是溫柔體貼。

84、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男人的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85、浪漫是什麽?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麽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86、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人在一起也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87、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作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88、魅力是什麽?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89、一個蘿卜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于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卜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90、愛情在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以後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落。

91、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9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隻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3、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夢,有時候我們沉溺在夢裏面,不願意醒來,我們在夢裏哭了,笑了,難過了,開心了,當夢醒了,我們又開始另外一個夢,那些不願意從夢裏走出來的人,就永遠地留在回憶裏。

94、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談,因為兩人同意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95、有外遇並非壞男人的專利,好男人一樣有,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不要一棍子打死,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能改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幾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對于男人的偶爾出軌,有時候不必看得過重。

96、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麽?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是不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裏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隻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麽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97、隻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隻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隻會扮靚的女人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現生更加美好。

98、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麽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麽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歲嗎?在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99、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100、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人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扛重物什麽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