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作文素材 警句

不斷進取的名言佳句警句

生命不止,追求不息。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用屈原的話說,就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不斷進取,是自我完善的需要。

做什麽事都好,貴在精益求精,不斷進取。三國鼎立,曹操劉備,哪一個不是老驥伏櫪志在千裏。不斷進取的名言佳句警句,壯心不已。

1、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2、最怕的東西,最就應去突破。

3、沒有人能令你失望,除了你自我。

4、失敗隻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5、性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6、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7、每一天告訴自我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8、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9、你比那些躺在墳墓裏的人都有期望!

10、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孟郊

11、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長立志。

12、自卑心最傷害自我,是最大的障礙。

13、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14、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5、往公牛身上再使勁,也擠不出滴奶來。

16、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價——奮鬥。

17、靈魂在求知中凈化,信念在事業中升騰。

18、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9、期望是性命的陽光,行動是期望的翅膀。

20、最簡單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還是堅持。

21、個人的成功不取決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22、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

23、世界上隻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24、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會帆濟滄海。——李白

25、不好隨便說自我沒時刻,時刻都是擠出來的。

26、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27、懦夫把困難舉在頭頂,英雄把困難踩在腳下。

28、用理想作紙,用勤奮作筆,抒寫壯麗的青春。

29、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隻感千難萬難。

30、抱最大的期望,為最大的發奮,做最壞的打算。

31、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32、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劉禹錫

33、強者征服這天,懦夫哀嘆昨日,懶漢坐等明天。

34、實現自我既定的目標,務必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35、性命太過短暫,這天放下了明天不必須能得到。

36、學習並領悟堅強,做隻沙漠中永不哭泣的駱駝!

37、堅強是成功者的通行證,懦弱是失敗者的墓志銘。

38、隻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39、人們總是在發奮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0、天天晨練不僅僅為了健身,也為了體現性命的倔強。

41、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4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43、老驥伏櫪,志在千裏,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

44、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好停止。

4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4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領悟經驗,失敗的人隻跟自我領悟經驗。

47、發泄能夠舒緩情緒,但是不能夠用傷害自我和他人的方式。

48、天才隻意味著終身不懈的發奮。——俄國化學家門捷列耶夫

49、碰到低潮,自我鼓勵自我。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50、生活對于智者永遠是1首昂揚的歌,它的主旋律永遠是奮鬥。

51、所謂活著的人,就是不斷挑戰的人,不斷攀登命運險峰的人。

52、做決定之前仔細思考,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53、過去再優美,咱們不能住進去;此刻再艱險,咱們也要走過去!

54、樂觀者看到條條都是康庄大道,悲觀者看到條條都是此路不通。

55、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56、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我利用的。

57、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性命的火焰。

58、請必須要有自信。你就是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59、人的生命就像篇文章,隻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60、自我打敗自我是最可悲的失敗,自我戰勝自我是最可貴的勝利。

61、最好的改變方式,是咱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咱們。

62、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63、對于個簡單的問題反復研究的結果就是這個問題比原先更為復雜。

64、思考是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麽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6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66、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裏就是難。

67、當你覺得沒有人來愛你,別人看見的就是可憐兮兮,毫無魅力的你。

68、看似平坦的成功之路往往為無數失敗的石頭加之發奮的柏油鋪成的。

69、平靜的湖面鍛煉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70、人若軟弱就是自我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我最好的兄弟姐妹。

71、心要跟小孩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簡陋。

72、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73、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取躲避。

74、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必須得到回報,但不付出必須得不到回報。

75、最大的浪費是咱們不認識自我的智慧,不明白自我擁有全宇宙的力量。

76、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咱們就應盡可能抓住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77、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務必排除切幹擾,個性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78、命運掌握在自我手中。坐在家裏等什麽房子,車子,還不如睡覺做個好夢。

79、千裏之行,始于足下。改變將來,從此刻開始。改變此刻,就是改變未來。

80、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81、隻要你還活著,你就沒有理由逃避問題,你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82、力求上進的人,不好總想著靠誰誰,人都是自私的,自我才是最靠得住的人。

83、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84、活在昨日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這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85、成功決不會帆風順,青雲直上。要想成功,就要靠不懈攀登,克服障礙,尋求機會。

86、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87、要感謝痛苦與挫折,它是咱們的功課,咱們要從中訓練,然後突破,這樣才能真正解脫。

88、沒有播種,何來收獲;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黯淡,何來輝煌。

89、人的肉體能夠隨著時刻的推移而衰老,而賦予人的性命的思想卻能夠青春永駐,與日月同存。

90、雖然咱們無法改變人生,但能夠改變人生觀。雖然咱們無法改變環境,但咱們能夠改變心境。

91、強求的愉悅不是愉悅,強求的學業不算是學業,不好過分去追求,隻期望自我發奮,我無怨無悔。

92、成功的花,人們隻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93、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咱們後天能夠改變這種惰性,誰改變的越多,誰就越成功。

94、人生命下就會哭,笑是之後才學習並領悟的。因此憂傷是種低級的本能,而愉悅是種更高級的潛質。

95、修改自我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我是整個宇宙中很重要的個程式,要堅信自我的潛力。

96、雲彩悲哀的是自我控製不了自我,牲口悲哀的是自我養活不了自我,人悲哀的是自我戰勝不了自我。

97、不管從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好停止;不管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好後悔。

98、期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魯迅

99、無論你覺得自我多麽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我多麽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00、帶上自我所有的夢想,放開一切去發奮的拼搏一次。不好讓夢想等待,就算這次失敗也不後悔正因咱們發奮過。

101、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102、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我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我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03、堅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堅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堅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堅信人生有挫折但沒有失敗。

104、知道自我要幹什麽,夜深人靜,問問自我,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些無謂的事。

105、人生的遊戲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杯。

106、人生共有三天:昨日這天明天。昨日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咱們隻有把握這天,珍惜這天,才能為人生增添光輝。

107、要做件事,成功之前,沒有必要告訴其他人。成功之後不用你說,其他人都會知道的。這就是信息時代所帶來的效應。

108、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好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蹴而就的,務必學習並領悟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09、隻有啓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隻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隻有播種,才能有收獲;隻有奮鬥,才能品味愉悅的人生。

110、少玩遊戲,這不是韓國,你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資本。能夠有愛好,但要把握尺度,少玩農場,牧場,鬥地主等些高度吸引人思想的晉級遊戲,也許你的級別很高,但不代表你有多麽成功,反而會影響和佔據你成功的時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