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三作文

期末復習計畫450字

期末的腳步漸漸來臨,我們班也進入了緊張的復習階段。為了充分地管理好時間,我製定了一份期末復習計畫。因為這次的期末考可能是要調考的,所以,我要嚴格安排自己的復習時間。首先,我的語文方面還是不錯的,就是要多讀多背,以便考試的時候避免不會寫的詞語、生字。除了要背誦以外,還要多看看《北綠卡》裏的資料,那樣能成長從課文中學不到的知識。還要仔細看單元作文,並再次修改。數學的公式和定律要好好地背誦,一邊抄一邊背。因為它們是最重要的,它會涉及到課本中學過的知識,背公式和定律就等于復習一遍。數學練習冊的錯題還要及時訂正,這樣就不會在考試的時候又做錯。英語是我的弱項,因為我以前老是不讀不背,導致很多英語單詞不會讀。

但是這一次,我得開始好好地聽讀背英語了,因為每一次考試都是在這些方面丟分的。邊背課文邊背單詞,這樣有利于理解單詞的用法。在此基礎上,去復習文法,肯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上課還要多做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以前的考試我都吃了大虧,但是這一次,我不能再那樣子了。我要爭取考上全班前三名,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