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關於兒童節的作文:難忘的“六一”

一眨眼,一瞬間,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來了。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接待這一個好節日。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上,太陽公公仿佛在對著我微笑。而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跨進校門,看!到處張燈結彩,到處人山人海;聽!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往日那重如泰山的書包沒有了,昔日那寂靜無聲的校園沒有了,取代而之的是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我走進教室,平日那朗朗的讀書聲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瓶瓶彩噴和同學們歡樂的笑聲。“嘶啦”!一條黃色彩帶向我頭上飛來,把我的頭纏成了爆炸頭。就像水裡濺起的水花一樣。

這時老師來了,老師叫我們排成做操的隊形,然後老師把我們帶到體育館。

到了體育館,那裡已經人山人海了。老是師把我們分配到一個空位子上,讓我們坐下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來了,我們今天早上要舉行一個頒獎會,我們有請鄭老師上台來念獲獎同學!然後有請各位領導來為學生頒獎!”

一整個上午就被頒獎“搶”走了!

到了下午,我們就開始了遊戲大會。

第一個遊戲是:彈力球。只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加入了遊戲,我也加入了其中。

老師告訴我們把桌球放到球拍上,讓他一直彈,一分鐘後誰的球沒掉誰就贏了。

準備好了後,就開始了比賽。只見我們的球在球拍上彈動著,邱海萌彈得最高,老師笑著說:“邱海萌的球最危險!呵呵!”

這時,洪德生的球掉了,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結果我的球也掉了,同學們的球也接二連三掉了下來。

最後只剩下江嶸、海萌和王燊了。只見海萌的的球越彈了越高,結果沒接到。只剩王燊和江嶸了。

“時間到!獲勝者是王燊和江嶸!”

最後,王森和江嶸贏到了一隻紅筆。

隨著放學的鈴聲響起,大家都還意猶未盡。我在心裡期盼著,期盼著下一個“六一”的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