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生六一兒童節作文500字

國小生六一兒童節作文500字

載歌載舞慶“六一”

6月1日,是我們的節日,學校為了慶祝節日,舉行了慶“六一”歌舞晚會。

歌舞晚會在我校新落成的音樂廣場舉行。廣場上彩旗飄飄,五顏六色的燈光更增添了喜慶氣氛,全校師生歡聚一堂慶“六一”。天邊的晚霞為晚會輕輕地拉起了幕帳,一首《全世界兒童心連心》把我們帶入了濃濃節日氣氛中。緊接著,一個又一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向大家展示著。其中《健美操》這個節目讓我大飽眼福。一個動作敏捷的小姑娘手拿一個球,一邊做著優美的體操動作,一邊用各種技藝玩著那個球。你明明看見球在她的左手,就在你眨眼皮的工夫,球又滾到她的右手去了。球兒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讓人看得真是眼花繚亂。

節目不僅有“動”的,還有“靜”的。那就是我班徐夢笛同學與年級其他同學用長笛和小提琴合奏的《漁舟唱晚》,美妙的樂曲傳入我耳中,樂曲一會兒委婉連綿,好像讓我看見了日落的景象;一會兒歡暢活潑,仿佛讓我感到了漁民們要回家時的興奮。行雲流水般的樂曲在廣場上迴響……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場下的同學打開了螢光燈和螢光棒。遠看那些五顏六色的螢光棒像深海中發光的海葵,而那些螢光燈則像是天上星星,甚至星星都沒它漂亮。怪不得今晚沒有星星,大概是星星不好意思出來了吧!

晚會已經接近尾聲了,但場下的同學仍然依依不捨。每一個節目結束時,都會響起經久不惜的掌聲。最後,在一首《雪絨花》的伴奏樂曲給晚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