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說明文 高中說明文

未來的花園

“媽,現在您不用那個澆花盆了,可以把它扔了。”我可愛的女兒說。我問:“你不是最喜歡花嗎?難到你想讓花枯死吧!”說完,我把澆花盆丟了。

一個月過去,夏天到了,我發現花園裡的花並沒有乾枯,心裡挺奇怪。於是我去問女兒。女兒笑笑說:“我們屋頂上安裝了衛星探查器,只要花兒該澆水時,它可以通過土壤的乾濕來判斷,然後通過衛星傳送到月球抽取水份和肥料製成天然土飲料,然後通過噴頭灑向土壤,讓花草吸取營養,比人調養料的營養多100倍呢!”聽了女兒的話,我簡直大吃一驚。“還有更好的呢!”女兒接著說:“我還在土裡埋了四季變化器,可以按照天氣發出的溫度測試出春夏秋冬的季節生長不同的花草,讓我們百看不厭呢!”我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可以放下一個大蘋果了。“還不止這些,被天然土飲料培養的花草,還可以分泌出花蜜呢!”那就要用到窗戶上的花蜜接受器了。那是萬能博士發明的新產品呢!它具有蜜蜂的采蜜的超能力,用它的感應器把花蜜收到花蜜配製廠,進行釀製,最後包裝分配,可好使了。”

聽完了女兒的介紹,我真是羨慕不已,原來,小時候的花園和現在的高科技設備花園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我想現在的花園都變得不可思議,那么未來的世界更是不敢想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