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我多想成為一名生物學家

我長大以後的理想是當一名生物學家。因為生命的起源被列為現今第一大科學之謎,而整個自然界從無生物通過植物到動物最後到人類的這個進化過程,本身有太多的未知東西,值得人們去探索,對我來說也就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我長大以後想對生物科學進行研究。

首先,我想栽培發明一種好的農作物種子,通過對其基因處理改良品種,讓一顆種子成熟後能結出很多品種的農作物,如一棵樹上即有蘋果梨又有桃子桔子。我還想這種子不僅優質高產,而且自帶免疫能力,可以防病防蟲,能夠抵御自然災害。這樣的種子農民一定會喜歡,它會給農民帶來好的收成,創造更多的財富,改變農村現有的落後面貌,讓中國七億農民走上脫貧致富的道路。

然後,為了保護地球上瀕臨絕境的珍惜動物,我要倡導人們愛護環境,讓動物能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我還要向人們宣傳保護動物,呼吁人們不要獵殺動物,讓動物和人類能和睦相處,同時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最後我希望能取得一點恐龍的基因,用來克隆一隻溫順的食草恐龍,這樣可以供科學家研究它,了解恐龍生長的環境,氣候條件以及恐龍滅絕的原因。恐龍突然在地球上滅絕,也是當今一大謎案,所以,我長大後也想作這方面的研究,早日解開這個難解之謎,讓人們多知道關于恐龍的知識。

以上就是我的理想,長大後當一名生物學家,更想在這些方面為人類作出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