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愛地球

有一個地方,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有一個地方,鶯歌燕舞、繁花似錦;有一地方,百花盛開、綠草如茵;有一個地方,花紅柳綠、風和日麗;有一個地方……

這個神聖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母親——地球!

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是為我們盡心盡力不求回報付出的母親。她為我們創造了生存的環境:是地球媽媽讓小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是地球媽媽讓花朵變的妖嬈、芬芳;是地球媽媽讓魚兒在湖裏快樂遊蕩;是地球媽媽……是地球媽媽……

春天裏,地球媽媽讓大地萬物復甦、百花齊放。讓人們的生活溫暖、溫馨起來。正如詩句所說:“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些並不是歸功于妖嬈的花朵,而是歸功于那位母親——地球!

夏天裏,百花爭艷、泉水叮咚作響。我置身于花叢之中,與蝴蝶伴著泉水聲翩翩起舞,望著環繞著我們身邊的花朵笑開顏。我靜靜地坐在池塘邊,望著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一白一粉,相間盛開,襯托著晶瑩剔透的荷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這也是歸功于偉大的母親——地球!

秋天裏,金燦燦的落葉猶如“金蝶”一般,緩緩飄落。落在金光閃閃的大地上、落在人們的身上、落在我們的心上……讓我們感受到金色的耀眼,金色的……這些還是歸功于無私奉獻的——地球!

冬天裏,雪花漫天飛舞,仿佛一片片鵝毛,飄然落下。但在如此寒冷的季節裏,依然有位永不倒的守衛在“站崗放哨”。它以樸素、堅韌不拔為“信仰”。屹立不動的為我們佇立在嚴寒、佇立在懸崖峭壁之上,同時,也佇立在我們的心上……這些更是歸功于我們的創造者——地球!

地球,像老師一樣為我們付出著青春與汗水;地球,像媽媽一樣把我們視為掌上明珠,慈祥的呵護著我們、愛護著我們!

地球,我最親愛的媽媽。我會認真愛護您,就像您愛護我們一樣,把您也視為我們最珍貴的東西!

我愛我的地球媽媽!

六年級:岳雨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