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升國旗儀式

今天是星期一,又到了一周一次的升國旗儀式。

清晨,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舉行升國旗儀式,頓時,操場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大大的操場顯得格外擁擠。首先校長在國旗下宣布:“升國旗儀式開始!”喧鬧的操場一下子變得寂靜無聲。接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那就是升國旗,升旗手昂首挺胸的來到升旗台升國旗,我們舉起手來向國旗敬禮,看著隨風飄揚的國旗,聽著響亮壯烈的國歌,我對中華民族的偉大感到萬分的自豪,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不禁陷入了沉思:中國近代史上,曾經有一個百年的噩夢,一個是中華民族倍受巨乳的歷史,最終我們中華民族站了起來,最終在中華兒女的奮力抗爭下,我們迎來了美好的生活,這面國旗歌頌著我們中華民族的繁榮昌盛,中華人民的愛國情意和民族精神。

然後,是國旗下演講,演講的同學講了大家要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過上低碳生活。聽著他那洪亮、圓潤的聲音,同學們若有所思。是啊!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過上低碳生活,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不隨手亂扔垃圾,即使關上水龍頭,主動撿起垃圾扔進垃圾桶。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將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最後,校長宣布頒發流動紅旗,太好了,有我們班!我們這一周的勞動得到了認可。

這真是難忘的升國旗儀式!

六年級:喬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