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四葉草or行星飯=exo or tfboys

現在飯圈越來越亂,各愛豆的冬粉都來插一腳,我比較關心行星飯和四葉草。或者說我對exo和tfboys比較欣賞和關註。

exo是亞洲實力天團,擁有強大冬粉號召力,冬粉範圍也不僅限于亞洲。雖然吳亦凡,鹿晗退隊,但行星飯這個群體還是牢固的,他們依然是一家人,實力依然強大,最近領跑mama頒獎禮更是成為了贏家。

tfboys作為後起之秀實力也不容小覷,獲得了許多明星關註和喜愛,也是很有禮貌的三個人。我並不會說他們隻是小孩子這樣的話,這不是理由。這是娛樂圈!我隻想說對于他們,也是很努力。exo又何嘗不是?對于tf,我比較喜歡的就是易烊千璽了,算是一隻千紙鶴。易烊千璽被黑得很厲害。我喜歡他,因為他很聰明,是學霸,是暖男,多才多藝,能忍受輿論。我不是顏飯,對于他們說易烊千璽醜讓他滾出這個團體我也隻能呵呵。

exo和tfboys很好啊,雖然隻見過幾次面,關系都不錯啊。一部分行星飯和四葉草也沒有吵啊,都在努力爭取“和平”。為什麽要吵?都很努力,都很辛苦,都有夢想,都會有冬粉關心和疼愛,並沒有錯。

越來越多的粉關註吵架事件,真的不想再看了。成天在群裏,說說裏,朋友圈裏罵對方有意思嗎。不會對他們產生任何傷害,更不會對自家偶像產生任何幫助。

六年級:顧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