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航天作文

在地球以外的銀河裏,有著無數的星球,也有著無數個未知的謎題等著人類去探索,在XX年以前,我國對月球有著無數的猜測,直到XX年的10月24日18時05分,我國研製的“嫦娥一號”發射成功,這顆我國繞月人造探測衛星,以中國古代神話人物嫦娥命名,這個寄托了十三億中國人民的期盼,寄托了十三億中國人民希望的實驗終于成功了,這個第一顆人造探測衛星的發射,為我國航天領域做出了一個轉折。

航天之夢——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十三億國人的夢,匯聚成一個大的中國夢。如今,雖然美國航天科技處在我國前列,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十三億中華人民的努力下,我國的航天技術一定會趕在美國的前列。

時候的我,也有著一個小小的航天夢。望著藍藍的天空,我會想像太空的樣子,那裏一定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星球,和美麗的銀河,要是我到了太空,我一定會先去看看土星,看看它那美麗的的土星環,看看它所屬的太陽系。雖然我不是一名宇航員,但我對外太空充滿了憧憬。

我不但對太空充滿了憧憬,我還對太空有著許多疑問。為什麽隻有土星有土星環?;宇宙黑洞是怎樣行成的?;既然宇宙的地球上有人類存在,在外太空是否也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外太空有著太多的謎題存在,隻有通過飛上太空才能知道,航天計畫的意義也正是如此。原來,人們對于太空感覺像是一個謎題一樣的存在;像是一個無法預料的猜測;像是一個充滿可能的領域。如今,我們對于外太空的基本行星都有大概的了解,對于各個星系也有了認知。在經過無數人的努力下,航天計畫會向我們展示更精準的資料、更清晰的圖片,為我們解開宇宙的奧秘。

藍色之夢,航天之夢,我們的中國夢!

六年級:林佳琪

返回頂部